无障碍说明

沃尔16+8奇才负绿军遭两连败 托马斯复出砍25分

腾讯体育3月21日讯 凯尔特人坐阵主场迎战奇才。最终凯尔特人以110-102战胜奇才。

沃尔背身单打小托马斯

本场比赛中,托马斯斩获25分2抢断,布拉德利砍下20分9篮板1抢断,霍福德斩获16分9篮板5助攻1抢断2盖帽。奇才方面,比尔贡献19分,沃尔拿下16分8助攻3抢断,莫里斯砍下14分1盖帽。

比赛回顾

开场后,第1分48秒,接到托马斯的传球,布拉德利三分远投得手。第5分40秒,沃尔助攻,莫里斯跳投命中。第7分35秒,莫里斯在霍福德投篮时犯规,送给凯尔特人2次罚球机会。首节战罢,奇才以28-30暂时落后。

次节回来,第2分35秒,斯马特在博格达诺维奇投篮时犯规,送给奇才1次罚球机会。第4分14秒,托马斯出现传球失误,被沃尔抢断。第5分48秒,接到戈塔特的传球,比尔三分远投得手。凯尔特人内线优势巨大,本节共抢下20个篮板,包括7个前场篮板,其中奥利尼克一人就贡献7个篮板球,凭借篮下优势取得11分领先优势。奇才三分如雨,全队本节投10粒三分球,但命中率仅为10.00%。半场结束,凯尔特人以11分的领先优势进入下一节。

易地再战,第2分52秒,霍福德喂球,托马斯三分远投命中。第3分26秒,波特在霍福德投篮时犯规,送给凯尔特人1次罚球机会。第11分9秒,沃尔出现传球失误,被克劳德抢断。凯尔特人频飙三分,全队本节投12粒三分球,命中率41.67%。奇才本节状态欠佳,失误多达6次。凯尔特人多次冲击篮筐,获得12次罚球机会,但准星不足,仅罚中7球,命中率为58.33%。三节打完,奇才以75-92落后。

第四节,第51秒,杰森-史密斯出现传球失误,被布朗抢断。第1分11秒,奥利尼克在萨托兰斯基投篮时犯规,送给奇才2次罚球机会。第4分13秒,詹宁斯送精妙传球,杰森-史密斯三分远投命中。奇才内线优势巨大,本节共抢下17个篮板,包括6个前场篮板,其中乌布雷一人就贡献3个篮板球,凭借篮下优势将差距缩小为8分。奇才打出流畅配合,此节全队共完成8次助攻,其中詹宁斯一人就为队友送出4次传球。奇才频飙三分,全队本节投11粒三分球,但命中率仅为27.27%。比赛结束,凯尔特人以110-102击败奇才,锁定胜局。

双方首发阵容

奇才:比尔、沃尔、莫里斯、波特、戈塔特

凯尔特人:托马斯、布拉德利、霍福德、克劳德、阿米尔-约翰逊

(本文由腾讯机器人Dreamwriter自动撰写)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