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羽联:退役球员重返赛场不罚款 苏杯不实行11分制

羽联:退役球员重返赛场不罚款 苏杯不实行11分制

李宗伟

(吉隆坡20日讯)世界羽联近日驳斥了退役球员欲重返赛场参赛需支付罚款的消息,并提到只有那些没有充份理由退赛的选手才会面对处罚。

日前在吉隆坡结束的世界羽联理事会会议后,世界羽联秘书伦德被问到这个问题时回应:“任何一位退休的球员想要参加世界羽联旗下的比赛不存在问题,但他们必须提前3个月给我们通知。”

伦德指出罚款只是会对那些无故缺席比赛的球员身上‘有效’,“如果一些羽球选手决定跳过甚至在2至3个星期前退赛,他们就必须支付罚款。”

“球员们若是有充足理由,比如因伤病问题导致无法参赛,将豁免处罚,世界排名上不会受影响。”

苏迪曼杯不实行11分制

与此同时,伦德表示11分制度不会应用在来临的苏迪曼杯混合团体赛(5月21至28日),皆因这对于大部份球员并不适合,而且世界羽联一直坚持的21分制也受到了好评。

此前,大马男单一哥李宗伟非常赞成改成11分制,因为这对经验丰富的选手有更大优势。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nick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