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谢杏芳深夜发文忧心爱子病情 网友责怪林丹

腾讯体育3月21日讯 昨夜,前中国羽毛球队队员谢杏芳在社交媒体发了一条让人为之担忧的状态,照片中爱子小羽的脸颊疑似起了奶癣,红“疹子”上还涂了药膏,谢杏芳感慨道:当了妈妈之后,各种纠结和担心随之而来。

谢杏芳配文称“有羽宝后,妈妈的各种担心、纠结随之而来,唉...... ”

一个“唉”字凝结了一位母亲的百般无奈和无处言明的情感。

网友们看到此景,心生怜爱,有人提出了治病的方法,有人劝解她这是奶藓无需太过担心,也有网友责怪林丹忙于事业对小孩照顾太少。

丈夫林丹近期在忙于各种比赛,他在欧洲连续参加了三站公开赛,并且在刚刚结束的瑞士赛中林丹战胜师弟石宇奇夺冠。

目前对于网友的各种议论,谢杏芳并没有作出任何回应。

此前在3月17日,谢杏芳还发文“生命开始就要尝尽酸甜苦辣痛,只是小时候不走心,大了才知道刻骨铭心。”配图是小羽宝在打针。很多人也都在揣测谢杏芳的话外之音,但更多的人还是送上了祝福,祝愿这个经历过刻骨铭心事件的女人会幸福。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nancyl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