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辽篮办宴会郭士强哽咽 称盼球员再落泪因夺冠

辽篮宴会后合影

本报讯记者李翔报道虽然没能连续第三个赛季杀入总决赛,但辽宁男篮本赛季的表现足以让人骄傲。3月20日,辽宁男篮俱乐部董事长刘景远在沈阳设宴,款待全体辽篮球员和俱乐部工作人员,算是为过去的一个赛季画上句号。

在宴会上,郭士强对弟子们的努力表示感谢:“这几天我说的最多的词就是‘感谢’,今天在座的虽然都是家里人,但我还是要对大家说声谢谢。”郭士强表示,队员们在如此困难的赛季里能够打进四强,他感到非常骄傲,他认为他带的是“辽宁最好的一批队员”,说到动情处,郭士强的声音也有些哽咽。郭士强还特别提到了赵继伟在辽篮被新疆队淘汰后遗憾地落泪。郭士强称,他希望下次大家再流的泪,是夺冠之后喜悦的泪。”

午宴后,辽宁男篮开始放假,两位外援哈德森和兰多夫在处理完个人事务后,将在几天后返回美国。但对于国内球员来说,他们的假期只有6天。3月26日晚,辽宁男篮将重新集中,开始备战全运会预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na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