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温格砸1亿寻两大腿替身 拉卡泽特+姆巴佩上榜

腾讯体育3月21日讯 继昨天披露温格已经打算续约留队后,今天《镜报》继续披露,温格和阿森纳还打算在今夏斥重金重建球队,因为包括桑切斯厄齐尔在内的多名阿森纳球星都有可能出走。

拉卡泽特再次成为阿森纳引援目标

温格即将签下两年新合同,但两条“大腿”桑切斯和厄齐尔却很有可能离开,为此,温格不得不考虑寻找他们的替身。据悉,阿森纳将会给温格超过1亿镑预算,希望教授能够重建球队,并且带领他们达到另一个层次。

据悉,阿森纳已经拟定了一份引援名单,其中包括里昂前锋拉卡泽特、摩纳哥红人姆巴佩、多特当家球星罗伊斯凯尔特人的登贝莱。其中,阿森纳在去年夏天就报价4000万求购拉卡泽特,如今枪手仍对这名法甲射手很感兴趣。

至于当下最红的姆巴佩,更是成为全欧洲争夺的焦点,如果阿森纳想要签下他,就必须拿出创纪录的转会费。此外,阿森纳也在密切关注登贝莱的情况,并且相信他可以被吸引加盟北伦敦。

与此同时,《镜报》披露阿森纳还想要一个新门将,因为奥斯皮纳将会离队,斯托克城的布特兰德已经成为枪手门将引援头号目标,另外,乔丹-皮克福德和乔-哈特也在枪手的计划中。

其他位置方面,凯尔特人的年轻左后卫蒂尔尼和瓦伦西亚的盖亚都是枪手目标,不过,曼城也对后者很感兴趣。这就给蒙雷亚尔的未来打上了一个大大的问号,而吉布斯的合同在今夏也将会剩下最后一年。此外,张伯伦和威尔希尔的去留也备受枪迷关注。

据悉,曼城正在观察威尔希尔的情况,而曼联也对张伯伦很感兴趣,这两名英格兰本土球星如果离开,也将会让枪手阵容发生进一步的改变。《镜报》还认为,阿森纳也需要一个新中场,拉姆塞或会成为牺牲品,因为枪手打算引进埃弗顿的巴克利。

《镜报》最后指出,厄齐尔已经被提供了一份周薪高达28万镑的新合同,但德国中场仍还没有在上面签字,而巴黎圣日耳曼也对桑切斯虎视眈眈,在很有可能无缘本赛季英超四强后,阿森纳高层方面相信,如果枪手需要重建并且重新起航,温格仍是最合适的人选。

罗马里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