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科尔否认不满雷霆待KD方式 库里:报道太荒谬

腾讯体育3月21日讯(作者/Ethan Sherwood Strauss,ESPN撰稿人)昨天有报道称,今年2月12日当凯文-杜兰特第一次以对手身份重返俄克拉荷马城时,雷霆管理层表现得非常冷淡,这令勇士方面非常愤怒和困惑。对于这个消息,勇士主帅史蒂夫-科尔和主将斯蒂芬-库里进行了反驳。

科尔、库里发表言论

消息人士透露,勇士方面认为,在杜兰特重返俄克拉荷马城时,雷霆老板或总经理应该帮杜兰特应付媒体,减轻他面对的压力。

“我不同意这篇报道,”科尔说道,“雷霆总经理萨姆-普莱斯蒂是我的朋友,我也认识雷霆主席克雷-本奈特,雷霆是一支一流的球队,所以我真的没把注意力放到这篇报道上,除非这篇报道里有真实姓名。我假设这只是来自于消息人士,消息人士?我真的不知道是谁,反正不是我们勇士的任何人。我们非常尊重雷霆,普莱斯蒂永远是我的朋友,他们是一流的,所以我不知道这些流言蜚语来自哪里。”

科尔认为,由于球员们经常要被交易、裁员或以自由身签约其他球队,所以在NBA因回归或告别而出现一些情绪化的事情很正常。科尔说道:“所以会出现泪水、欢呼、嘘声,什么都有,这就是比赛的一部分。”

库里也反击了那篇报道,他表示:“这个联盟非常有意思,某些不需要见光、出现的报道反而成了最流行的。在我看来这太滑稽了,最终我们要做的就是努力赢球,享受我们为了生活所做的一切,就是这样。”

库里表示,那篇报道并未令他感到惊讶,他说:“我期待每天醒来看看会出现哪些荒谬的报道,真的。”

(从一打到五)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