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ESPN实力榜:勇士王者归来 火箭第三奇才暴跌

腾讯体育3月21日讯(文/Marc Stein ESPN高级撰稿人)在最新一期球队实力榜当中,勇士王者归来,从第五位升至榜首,力压马刺火箭骑士奇才从第三暴跌至第七位。

ESPN实力榜:勇士王者归来 火箭第三奇才暴跌

ESPN实力榜出炉

1 勇士(5-上周排名,下同)

因为凯文-杜兰特膝盖受伤等原因,勇士三月份开局打得并不好,只取得2胜4负战绩。但他们上周利用赛程的优势,击败76人魔术雄鹿,重新找回超级强队的感觉,史蒂芬-库里也逐渐找回自己的三分手感。现在勇士在落后15分或者以上的比赛中,取得4胜7负战绩,排名联盟第一位。

2 马刺(1)

马刺是联盟最稳定的球队之一,上周却表现得非常不稳定,他们在击败老鹰获得西部第一的宝座过后,立即遭遇两连败,再次被勇士占据头名位置。幸运的是,在马刺宣布拉马库斯-阿尔德里奇将因为心律不齐无限期休战过后,很多人惊出一身冷汗,认为马刺的夺冠前景会受到影响,结果阿德仅仅休战两场比赛就复出。

3 火箭(2)

随着常规赛临近尾声,MVP的争夺越来越激烈,拉塞尔-韦斯特布鲁克和詹姆斯-哈登似乎在进行最后的较量。韦少不停打出炫目的数据,哈登也不逞多让,上周不止将赛季总三双数提升至19次,而且还背靠背打出得分40+三双,创造NBA历史纪录。与此同时,火箭在哈登率领下,牢牢占据西部第三的位置。

4 骑士(4)

或许对于骑士来说,常规赛只是例行公事,季后赛才是真刀真枪。在对阵快船的比赛中,骑士主帅泰伦-卢轮休了勒布朗-詹姆斯、凯里-欧文凯文-乐福三巨头,导致他们惨败给对手。而在骑士东部第一位置摇摇欲坠的时候,他们又击败湖人,巩固自己的位置。

5 爵士(7)

爵士现在是联盟攻防纪律最好的球队之一,在对阵活塞的比赛中,只让对手得到83分。爵士本赛季在将对手的得分限制在85分以下后,取得11胜0负战绩。不过,现在爵士的问题不是出在防守,而是出在进攻,他们输给骑士的比赛只得到83分,输给公牛的只得到86分。

6 凯尔特人(6)

伊塞亚-托马斯本赛季打出MVP级别的表现,仍然有人批评他防守不力,组织能力有待进一步提高,但他上周因伤缺阵过后,彰显出对这支球队的价值。凯尔特人上周面对篮网和76人这样的弱旅,一场只是险胜对手,另外一场遭遇完败。在这两场比赛中,凯尔特人没有托马斯明显进攻不力。

7 奇才(3)

奇才上上周打得非常不错,贡献了几场精彩的超级大逆转,展现出了一些强队的特质。但在上周的比赛中,奇才表现非常不稳定,他们不止在主场输给不擅客场作战小牛队,而且还输给森林狼黄蜂这样的弱旅,这让人怀疑他们能不能击败凯尔特人,排名东部第二位。

排名7-15位的球队:猛龙雷霆热火灰熊、快船、开拓者掘金、雄鹿;16-20位的球队:步行者、老鹰、活塞、小牛、公牛;21-25位的球队:鹈鹕、森林狼、黄蜂、76人、国王;26-30位的球队:魔术、尼克斯、篮网、太阳、湖人。(童心)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ankaip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