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直击韩国首练:寄诚庸具滋哲仅慢跑 未参加对抗

新华社长沙3月20日电(记者谭畅)韩国男足国家队20日下午在湖南省人民体育场进行了抵达长沙后的首次训练,备战23日与中国队的世预赛十二强赛。韩国队两员主将寄诚庸、具滋哲仅做简单热身,未参与对抗训练。

施蒂利克面临挑战

韩国队大部分球员于19日晚抵达长沙,共有21名球员参加了20日下午的训练,训练全程对媒体开放。热身活动后,十余名球员进行了小范围分组对抗,对抗节奏快,球员们频频大声呼喊交流。此前在英超比赛中膝盖受伤的寄诚庸热身后坐在场边,不时用冰袋包裹右膝。具滋哲等四名球员也没有参加对抗,而是在场边慢跑、拉伸。

在已经结束的十二强赛五场比赛中,韩国队3胜1平1负,积10分名列小组第二,而中国队2平3负,在6个队的小组中排名最末。(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