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迪拜杯:最后时刻丢球 U-22男足1-1马来西亚

腾讯体育3月20日 在迪拜杯B组首轮的较量中,中国U-22男足对阵马来西亚。中国U-22男足终场前被对手扳平比分,首战未能收获开门红,最终和对手1-1战平。

迪拜杯:最后时刻丢球 U-22男足1-1马来西亚

马达洛尼

中国U-22男足,随着陈洋的“被下课”,由里皮的助手马达洛尼挂帅,银狐的另外一名助手德罗索则担任球队的助理教练。不过由于马达洛尼目前正在跟随国足备战12强赛,此次出征迪拜杯,则由德罗索单独带队。出征之前,U-22男足的名单进行了多番调整,华夏幸福的高准翼受伤无法出战,权健的刘奕鸣、鲁能的陈哲超也无缘比赛。

迪拜杯分组方面,中国U-22男足与马来西亚、约旦和沙特同组,首轮面对马来西亚。U-22年龄层面,中国队此前与马来西亚多次交手,2012年1-0小胜,2013年分别以4-1和6-2获胜,但1995年龄段,这是双方之间的第一次对话。

上半场两队均未能攻破对手城池,第69分钟,中国U-22男足通过一粒点球打破僵局,1-0。但马来西亚队在比赛的最后时刻扳平比分,最终双方1-1握手言和。23日,中国U-22男足将对阵约旦,26日对阵沙特。小组赛结束后,A组和B组将以小组排序为依据,A1面对B1,A2面对B2,以此类推捉对厮杀,决出具体的排名。

(扎库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uijiesu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