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瓜帅盛赞斯通斯:中卫里他拿球最强 犯错才成长

瓜帅十分欣赏斯通斯

腾讯体育3月20日讯,今日凌晨,曼城坐镇伊蒂哈德球场1:1战平来访的利物浦队,尽管利物浦创造出了许多机会,却只有米尔纳打进了一粒点球,瓜迪奥拉也在赛后的采访中盛赞了这个赛季饱受质疑的年轻后卫斯通斯。瓜迪奥拉称斯通斯的拿球能力在中后卫中是无与伦比的,没有哪个中后卫可以比斯通斯做得更好。

本赛季曼城表现远远不及预期,其主要原因便是其后防线的不稳定。门将位置上,布拉沃饱受质疑,并且被戴上了“摄政王”的帽子,而卡巴雷罗尽管表现稳健,但毕竟已经是35岁的老将。边后卫上四个球员全部超过了30岁,而中后卫位置上,队长孔帕尼依旧还在养伤,奥塔门迪虽然时有亮眼表现,但身高和意识方面的短板无法抹去,今夏高价引进的中后卫斯通斯俨然成为了防线上的中流砥柱,却也屡屡出现低级失误。

瓜迪奥拉表示:“比起同位置上的其他人,斯通斯可以更多地拿球,他可以很好地控制住皮球,在我的体系里,踢中后卫是非常困难的一件事,我甚至为他犯的那些错误感到高兴,他只有22岁而已,他现在已经非常棒了,我对他的未来感到无比自信。他尽管犯了错误,但是他依旧能够继续他的踢法,以自己的方式去踢球,这也就是他为什么是我非常钦佩的那个后卫。”

阿兰-希勒也表示他并不担心斯通斯的未来,他认为斯通斯可以在球队中占有一席之地,并且一定可以成为三狮军团的中流砥柱。“这个赛季,我找过斯通斯的许多错误,但是我并不认为他不是一个好的后卫,我必须承认,他的前途不可限量,他敬业的表现是无与伦比的。”

曼联名宿费迪南德也发表了自己对斯通斯的看法:“我想他应该跟别的队友多进行一些交流,否则在球场上,他就会被孤立,我不认为他可以一个人防下对手的整个进攻线,但是我必能不否认他的能力,如果他和他的队友可以进行更多的交流,他将取得一次巨大的飞跃。”

斯通斯在去年夏天以5560万欧元的身价加盟曼城,赛季至今共为曼城出战35次,并且打入2粒进球。

(橘子皮)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