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真魔鬼赛程!曼市德比时间确定 红魔4月踢9场

曼市德比补赛时间确定在4月27日

腾讯体育3月20日讯 英超豪门曼联在官网公布了与曼城的延期比赛的时间,这场德比大战会在英国当地时间4月27日进行。值得一提的是,在整个四月份,红魔一共会踢9场比赛,这个月的成败将会直接决定本赛季曼联的成绩。

曼联与曼城在英超联赛的次回合较量本应在第26轮打响,但是由于曼联参加联赛杯的决赛,因此这场比赛也被推迟。今日,曼联在官网表示,曼联与曼城的曼市德比的赛程已经确定,两支球队的比赛将会在当地时间4月27日的晚上八点开球。

随着这场德比大战时间的确定,曼联四月份的赛程也最终出炉,红魔将会在4月份踢九场比赛,其中在英超赛场将会接连对战西布朗维奇、埃弗顿、桑德兰、切尔西、伯恩利、曼城以及斯旺西,而在欧联杯上要在1/4淘汰赛中两次对战安德莱赫特。30天的时间将要踢9场比赛,意味几乎三天一赛,这对于曼联球员的体能是重大的考验。

曼城虽然无缘欧冠赛场,但是在足总杯上已经杀入四强,因此四月份对于蓝月亮来说也颇为艰难。在整个四月份,曼城将要踢八场比赛,其中在联赛中要分别对战阿森纳、切尔西、赫尔城、南安普顿、西布朗维奇、曼联以及米德尔斯堡,同时在足总杯半决赛中将会对战阿森纳。

附曼联四月份赛程:

4月1日对阵西布朗

4月4日对阵埃弗顿

4月9日对阵桑德兰

4月13日对阵安德莱赫特

4月16日对阵切尔西

4月20日对阵安德莱赫特

4月23日对阵伯恩利

4月27日对阵曼城

4月30日对阵斯旺西

(踏雪无痕)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