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汤神赞悍匪:状态梦回07 我老了希望像他一样

腾讯体育3月20日讯 在杜兰特伤退后,勇士迅速签下前锋马特-巴恩斯来暂时代替他的位置。虽然不可能完全替代杜兰特的作用,但巴恩斯的拼劲还是得到了勇士将帅的一致认可。

汤神赞悍匪:状态梦回07 我老了希望像他一样

巴恩斯的表现获勇士将帅称赞

“马特打出了现象级的比赛。他仿佛找回了当年‘WE BELIEVE’时期的自己。”克雷-汤普森如是说。2006-2007赛季,巴恩斯帮助勇士在季后赛首轮上演黑八,是球迷们难以磨灭的回忆。“他给我们的第二阵容带来了相当程度的强硬,他是我们的宝贵财富,是一次非常正确的签约。”

在北京时间19日击败雄鹿的比赛中,巴恩斯拿下7分和全场最高的9个篮板,还有3次助攻,他在场时的正负值(+22)也是全队第二高,仅次于格林。在加盟勇士的9场比赛中,巴恩斯场均能拿到5.7分、5.4个篮板和2.2次助攻。

“他就算不进球,也能起到很大的作用。”勇士主帅科尔如是说。

“马特在攻防两端的表现是难以置信的。”库里说,“看上去就像是他一直在这里打球一样,他让我们进攻更顺,转移球更顺畅,在防守端他也非常全能,能盯防很多个位置。”

汤普森还用一种特殊的方式表达了自己对巴恩斯的崇拜,“作为一位37岁的老将,他的能量和在场上的移动是极好的,我希望到了他这个年纪时,也能像他一样打球。”

(马家堡)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汤神赞悍匪:状态梦回07 我老了希望像他一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