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甲竞彩推荐:兵工厂争三分 图库曼力保不败

周一004:兵工厂VS拉斐拉竞技

两支球队均在上周重新开始的阿甲联赛中失利,这让他们更加看重本场的直接对接。兵工厂目前仍是联赛的副班长,而拉斐拉竞技则在保级积分中处于劣势,双方此战也是外界备受关注的保级大战。

兵工厂上周客场2-4不敌天主教青年会,主帅格隆多纳对于球队丢掉四球表示不满,并认为这不是对手踢得好,而是球队自身的防守出了问题。在经过了一周的针对训练后,兵工厂期望能在本轮主场找回胜利的感觉,毕竟他们不想一直担任副班长的职位。拉斐拉竞技上轮输掉了保级关键战,本轮继续客场之旅的他们处境困难,与兵工厂的对决也算是一场保级战,而球队显然不想连输两战。

本场看好两队分出胜负。

周一006:图库曼竞技VS阿尔多西维

新年重新开战后图库曼竞技面临的最大问题就是双线作战,而球队更希望在解放者杯赛场有所作为,因此联赛势必会受到影响。不过本周图库曼竞技并不担心双线作战的影响,因为下周开始将进入短暂的休赛期,世预赛的开战给了图库曼喘息之机。因此面对阿尔多西维,主场作战的图库曼还是希望能够拿下胜利从而取得连胜。

阿尔多西维上周在保级关键战中击败了拉斐拉拿到重要分数,球队本轮客战压力不大,并且他们希望利用对手的双线作战疲劳从而客场抢分。

本场看好图库曼主场不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竞彩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enl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