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乙周一002:斯堡战意甚浓 欧塞尔主场难胜

周一002 法乙 欧塞尔VS斯特拉斯堡 2017-03-21 03:45

比赛场地:欧塞尔,阿贝-德尚球场

轮次:法乙第30轮

天气状况:阴,10摄氏度

欧塞尔近况:

欧塞尔上一轮客场与拉瓦勒战成闷平,取得1个积分,目前少赛一场,以29分位列积分榜倒数第三。图尔由于本轮大比分获胜,净胜球数量高于欧塞尔,排名已经将其超越。欧塞尔好不容易脱离降级区,但是由于最近三轮仅取得1个积分,逐渐被其它球队赶超。冬歇后的九场比赛中,欧塞尔有5场没有进球,进攻实力实在堪忧。目前欧塞尔总进球数仅有21个,排在联赛倒数第一。

斯特拉斯堡近况:

斯堡上一轮主场作战,以4比1大胜当时的领头羊布雷斯特,将其拉下神坛。中场球员巴蒂斯特-吉约姆发挥出色,攻入2粒进球,他是冬歇后表现最好的射手,已经攻入6粒进球。布塔伊布也攻入1粒进球,将个人进球数增加到14个。目前球队积分46分,位列积分榜第六的位置,本场如果能以2球以上取胜,就可以超越兰斯爬升至第三位。

比赛分析:

最近3个主场中,欧塞尔取得了2胜1负,攻入5球,失3球。最近3个客场中,斯堡取得了1平2负,攻入2球,失7球。两队最近两年交锋三次,欧塞尔取得了2胜1负。欧塞尔主场实力不强,斯堡战意较浓。欧赔对客胜信心更足,本场斯堡有望在客场取胜。胜平负推荐负+平,进球数3,2。

阵容预测:

欧塞尔(4-3-3):布彻尔、博托、弗尔尼耶、斯帕拉格纳、古琼、马提斯、席萨科、齐力克、迪亚洛、文森特、库尔特

斯特拉斯堡(4-3-1-2):欧奇加、多斯桑托斯、萨尔米耶、瑟卡、马尔斯特、诺盖拉、格拉涅克、格里姆、吉约姆、布塔伊布、雷纳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竞彩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enl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