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韩国队首次训练完全开放 众海归国脚陆续抵达

腾讯体育3月20日长沙 (文/赵宇)今日下午四点半,韩国队在湖南省人民体育场进行了抵达长沙后的第一堂训练课。由于球队的人员还没有全部到位,所以训练也没有在封闭的情况下进行,整堂训练课全部对外开放。

韩国队首次训练完全开放 众海归国脚陆续抵达

金信煜绿头发

韩国队是在昨日深夜抵达长沙的,目前抵达的球员基本上都是在韩国本土或者亚洲其他国家踢球的球员,其中有四名球员来自中超联赛,他们对于中国足球的情况都非常了解。

不过韩国队中在欧洲踢球的球员并没有跟随大部队一起抵达长沙,他们在今天才陆陆续续来到这里,调整时差、适应环境是他们首先需要做的。

今日下午训练时,有18名韩国队队员出现在了训练场上。热身结束后,韩国队队员进行了六对六的小范围对抗,还有三名队员在场边进行慢跑恢复。球队第一堂训练课主要以调整为主,训练量并不是很大。球队的海归国脚会在今天抵达长沙,球队明天开始进行有针对性的战术训练。

值得注意的是,韩国队今天的训练全部对外开放,因此也引来了二十多名中国记者到现场观看。不过从明天开始,韩国队的训练就将在封闭的情况下进行,他们也不希望自己的战术打法被提前泄露。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uijiesu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