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郑智:国足需在积分上尽快追赶 把压力变动力

腾旭体育3月20日长沙 (文/赵宇)今日上午,国足全部队员出席了中国之队的商务活动。作为球队队长,郑智接受采访时表示十二强赛赛程已过半,球队需要在积分上尽快追赶,把现有的压力转化为动力。

郑智:国足需在积分上尽快追赶 把压力变动力

郑智和王大雷积极备战

十二强赛已过去五场,国足取得了两平三负的战绩,排名并不理想,获得出线的可能性也变得越来越小。“大家也都看到了,十二强赛赛程已过半,现在属于赛程的下半程,我们需要在积分方面尽快追赶,所以接下来这两场比赛对于我们来说至关重要。”郑智表示,现在每一场比赛对于中国队而言都存在压力。

面对巨大的压力,郑智显得很坦然,“我们需要把压力转化为动力,这两场比赛对于我们来说非常非常重要,我们希望能够拿到足够的分数,只有这样才能够为接下来的五场比赛打下一个很好的基础。”

作为队中的老大哥,郑智认为不管什么样的比赛都存在压力,“尤其是国家队的比赛,我们代表整个国家去比赛,所以需要在有压力的情况下表现得更好,这也是我们全队所希望看到的。”

如果不出意外,郑智将在同韩国队比赛中首发,担任球队的主力后腰,他也是球队的队长。球队遇到困难时,他也希望能够在场上帮助队友们挺过难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