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21日视频直播掘金vs火箭 哈登连续五场三双?

腾讯体育3月20日讯 北京时间3月21日上午8点,火箭将坐镇丰田中心球馆,与掘金再度交锋,这是双方三天内的第二次交手。对于掘金来说,由于目前与开拓者的差距被拉近到只剩一场,因此他们希望能通过胜利巩固西部第八的排名。腾讯体育将于上午7点30分,提前半小时视频直播本场比赛。

点击进入视频直播间

21日视频直播掘金vs火箭 哈登连续五场三双?

加里纳利将与哈登迎来对决

比赛看点:火箭定掘金生死

目前西部的形势很清晰,掘金与开拓者争夺最后一张季后赛的入场券。掘金目前的战绩为33胜36负,刚好领先开拓者1个胜场。不过问题在于开拓者近来势头凶猛,搞定热火后,他们已经拿到3连胜,因此之于掘金来说,哪怕客场与火箭交锋,也得全力争胜,只有如此,才能保住自己西部第八的排位。

两队上一次交手,掘金以105-109败北,令丹佛感到尴尬的是,那场比赛火箭的三分球投的很差,全场只命中5个,但正是依靠哈登的强势,以及球队的防守,才最终拿下比赛。

需要指出的是,双方在4月6日还得在丰田中心球馆再战一场,因此对于掘金来说,与火箭这两场比赛的结果,极有可能会决定球队的最终生死。而相对来说,火箭目前处于一个很稳固的排位,球队领先爵士多达5个胜场,落后马刺5.5个胜场,基本不存在向上或向下的可能。也正是由于这样的缘故,德安东尼表示,球队近期将减少训练量,以便于让征战一整个赛季的球员,得到一些松弛喘息的机会。

球星对位:哈登vs约基奇

场均29.2分8.1篮板11.2助攻,这是哈登截止到目前为止交出的成绩单,过去的4场比赛,他连续砍下三双,其中过去的背靠背较量,登哥连续拿到40+的三双,状态爆炸。很显然,对于掘金来说,只有设法限制哈登的发挥,球队才有赢球的希望。而作为掘金的主将,约基奇上一场比赛遭遇犯规困扰,全场只有16分5篮板4助攻,他需要设法避免过多的犯规,才能留在场上为球队做出更多的贡献。

交锋纪录:火箭两连胜

双方历史上总共交锋177场,其中火箭赢下92场,输掉85场,过去的2次交锋里,火箭全部取胜,而且都是客场取胜。如果本场比赛休城还能继续赢球,意味着本赛季将第三次战胜对手。

赛前言论:德安东尼狂赞哈登

“看看哈登近期的表现,这甚至都让我有些习以为常了。事实上,他一直都在这么做,在过去的两场比赛中,他连续拿到40+的三双,这样的表现简直令人难以置信。”德安东尼接受采访时,这样说道。

预计双方首发阵容

火箭:哈登、贝弗利阿里扎、安德森、卡佩拉

掘金:尼尔森、哈里斯、赫尔南戈麦斯、普拉姆利、约基奇

(杨威利)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1日视频直播掘金vs火箭 哈登连续五场三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