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韩国四垒夸赞王冰玉:优秀指挥家 能创造得分机会

一样的对手,一样的胜利,却是不一样的过程。

亚冬会决赛,中国女子冰壶队12比5拿下韩国问鼎冠军。转战世锦赛,中韩再相遇,7比6,中国队终于止住了三连败,从韩国队身上偷袭得手,艰难拿下世锦赛首胜。

比起亚冬会决战,中国队在世锦赛首胜的过程可谓艰难。前九局,双方战至6平,第十局韩国队一垒出现失误, 把壶掷过T线,让占位成功的中国队成功压迫对方。

韩国队四垒金恩贞

韩国队四垒金恩贞在分析遭中国队逆袭的原因时表示,“第一个壶我本想要试图双飞,但没判断好结果,掷丢了。我们最后一壶的击打力度不够,没能击出中国队的得分壶。”

短时间两次遭遇对手,两次吃到败仗,金恩贞表示,在比赛前她们就预料到比赛会很难打,“中国队对比赛的整体理解要比我们更深刻,她们掷壶的质量高,而且四垒王冰玉的表现很好,总能创造得大比分的机会。”

身为世界冠军,复出后的王冰玉虽然还没回到自己的最顶尖级水准,但仍是金恩贞佩服的偶像,“王冰玉是队伍中非常优秀的主指挥,我会去分析学习她掌控比赛,理解比赛的能力来提升自己。”

以上内容来自自媒体:体坛+

免责声明:腾讯体育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nancyl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