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昔日主帅滕卡特到访鲁能 他主导那年青春风暴

腾讯体育3月20日 山东鲁能在结束阿联酋阿布扎比拉练回国的前夕,一位老友的到访,让全队队员兴奋异常,他就是2012赛季的鲁能主帅滕卡特,那年青春风暴的主导者。

昔日主帅滕卡特到访鲁能 他主导那年青春风暴

滕卡特

据了解,离开鲁能泰山队后,滕卡特曾短暂返回国内执教,后来来到阿联酋执教阿尔贾兹拉,带队成绩不错。再次在鲁能驻地酒店看到昔日的爱徒们,滕卡特也是十分兴奋,李微、张弛、吴兴涵、刘彬彬都亲切的与昔日的教练亲切合影。

2012赛季,荷兰人滕卡特成为鲁能主帅,主推青春风暴,大张旗鼓的使用年轻人,那一年,马兴煜、吴兴涵、王彤、刘彬彬、刘洋、马龙、耿晓峰等年轻队员被推上前台,得到了充分的锻炼机会。客观地说,时至今日,不少鲁能球迷依然为那年后来不得不结束的青春风暴感到惋惜。

至今,为期9天的海外拉练进入尾声,鲁能将于今晚返回国内,然后在北京就地放假,24日也就是本周五重新集结,备战接下来的中超比赛,4月2日鲁能客场对阵长春亚泰。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阅读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