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21日视频直播尼克斯vs快船 安东尼大战保罗

腾讯体育3月20日讯 北京时间3月21日上午10点30分,尼克斯将在客场挑战快船。目前,尼克斯27胜42负,排名东部第12位;快船41胜29负,排名西部第5位。安东尼将在本场比赛中迎战好友保罗,谁能最终胜出?腾讯体育将提前半小时直播本场比赛。

点击进入视频直播间

21日视频直播尼克斯vs快船 安东尼大战保罗

安东尼将和保罗迎来对决

球队近况:两队近况都欠佳

尼克斯和快船的近况都不太好。尼克斯近10场比赛输了7场,上一场比赛,他们甚至在主场110-121不敌联盟垫底的篮网,好消息是波尔津吉斯本场比赛有望复出。快船近10场比赛输赢各半,上一场比赛,他们以30分的优势击败了三巨头轮休的骑士,获得一场宝贵的胜利。

焦点对决:安东尼vs格里芬罗斯vs保罗

本场比赛有两组焦点对决,一组是安东尼vs格里芬,另一组是罗斯vs保罗。

安东尼和格里芬职业生涯累计交锋9次,在这9次交锋中,安东尼场均27.3分8.6篮板2.4助攻,格里芬场均22.6分10.8篮板4.8助攻。

罗斯和保罗职业生涯累计交锋7次,在这7次交锋中,保罗场均17.6分2.4篮板8.1助攻,罗斯场均17分4.9篮板7助攻。

交锋回顾:快船连续9次击败尼克斯

这是双方本赛季的第二次交锋。2017年2月9日,尼克斯主场115-119不敌快船,格里芬得到32分,安东尼攻下28分,快船拿下双方本赛季首次对决的胜利。两队过去9次交锋,快船保持全胜,他们上次输给尼克斯已经是2010年11月21日的事了,当时保罗还没加盟快船。

预计双方首发

尼克斯:罗斯、李、兰斯-托马斯、安东尼、波尔津吉斯

快船:保罗、雷迪克、巴莫特、格里芬、小乔丹

(罗罗)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1日视频直播尼克斯vs快船 安东尼大战保罗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