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奥茨德米尔坐镇瑞典 UFC格斗之夜迎战西库诺夫

奥茨德米尔将在祖国迎战西库诺夫

加拿大轻重量级选手米沙-西库诺夫(Misha Cirkunov)已经完成了与UFC的续约,他将在北京时间5月29日远征瑞典斯德哥尔摩,在那里举行的UFC Fight Night 109中对阵本土选手沃尔坎-奥茨德米尔(Volkan Oezdemir)。

米沙-西库诺夫目前战绩为13胜2负,其中4次KO,7次降服获胜。正处于8连胜绝佳势头中的他在UFC的4场比赛中全部终结了对手,已经进入了官方排名并暂列轻重量级的第15位。米沙在2015年8月的UFC首秀中第一回合KO终结了丹尼尔-乔利(Daniel Jolly),之后在去年的3场比赛中全部降服了对手,最近的一战是在去年8月的UFC202中首回合断头台拿下了尼基塔-克雷洛夫(Nikita Krylov)。

沃尔坎-奥茨德米尔目前战绩为13胜1负,其中9次KO,1次降服获胜。这位27岁的瑞典选手在今年2月的UFC Fight Night 104中刚刚进行了八角笼首秀,并以分歧判定击败了欧文斯-圣普吕(Ovince St Preux),因此排名一举升至轻重量级的第8位。目前3连胜的沃尔坎曾征战过Bellator等大型MMA组织,并在2012-2013年间连续7场比赛首回合KO对手,最短一次仅仅用时15秒。

UFC Fight Night 109将于北京时间5月29日在瑞典斯德哥尔摩举行。本次赛事的头条主赛将是亚历山大-古斯塔夫森(Alexander Gustafsson) VS 格洛佛-特谢拉(Glover Teixeira)的轻重量级对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iaoj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