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数据帝:湖人又出最年轻先生 骑士终结一尴尬

腾讯体育3月20日讯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今天一共有8场比赛,其中湖人不敌骑士,拉塞尔成为队史最年轻40分先生;开拓者击败热火利拉德疯狂拿到49分,以下是今日数据汇总——

数据帝:湖人又出最年轻先生 骑士终结一尴尬

拉塞尔成湖人队史最年轻40+先生

湖人不敌骑士,拉塞尔拿到40分,而他只有21岁零24天,就此成为了湖人队史最年轻拿到40+的球员。此前这一纪录是拜纳姆保持的,他在2009年对阵快船一战拿到42分,当时为21岁零86天。而科比最早一次拿到40+出现在2000年对阵国王一战,当时他拿到40分,年龄为21岁202天。

骑士终结尴尬

骑士背靠背客场击败湖人,在本场之前,当本赛季出战客场背靠背第二场时,骑士的战绩为0胜9负,而这一次,他们则是终结了这一尴尬。

三巨头101分创新高

骑士击败湖人,欧文拿到46分,詹姆斯得到34分,乐福拿到21分,三巨头合取101分也创造了三人合作以来的最高得分。

利拉德创队史纪录

开拓者击败热火,利拉德拿到49分5次助攻,49分也创造了开拓者球员对阵热火的最高分纪录,此前纪录是36分,1988年,德雷克斯勒曾在对阵热火比赛里拿到36分。同时,利拉德的49分也只比个人生涯得分纪录(2016年对阵勇士拿到51分)少2分。

利拉德的49分也是客队球员在迈阿密拿到的第六高分,仅逊于乔丹(56分以及50分)、阿历克斯-英格利什(51分)、卡特(51分)以及安东尼(50分)。

同时,利拉德此役三分球12投9中,9记三分也追平了个人单场三分球命中纪录,同时,他的生涯三分命中数达到了1002个,突破了1000大关,利拉德也成为了开拓者队史首位命中至少1000个三分的球员。

白边平队史纪录

热火不敌开拓者,怀特塞德拿到17分10个篮板3次封盖,这已经是他本赛季第56场篮板上双,追平热火队史单季篮板上双纪录,在1991-92赛季,罗尼-塞卡利也曾56场拿到10+篮板。

洛佩兹出战数并列队史第二

篮网不敌小牛,洛佩兹拿到27分7个篮板,这是他生涯第550场比赛,追平了麦克-戈明斯基,并列第二,仅逊巴克-威廉姆斯(635场)。

(猫大熊)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数据帝:湖人又出最年轻先生 骑士终结一尴尬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