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浦和输球投诉遭盘外招 上港:一切按亚足联规则

腾讯体育3月20日上海(文/李旭)输掉了同上海上港的强强对决,浦和红钻显然并不服气。赛后,他们向亚足联投诉在上海遭遇“盘外招”,称上港俱乐部有意导致球队大巴抵达赛场晚于预定时间。对此,上港俱乐部很无奈也很无辜,相关人士表示一切都按照亚足联的规则办事,也会向亚足联据理力争。

浦和输球投诉遭盘外招 上港:一切按亚足联规则

上港主场3-2浦和

一场强强对决,上海上港3比2击败浦和红钻,亚冠小组赛三连胜出线在望。不过,赛后浦和俱乐部向亚足联投诉:比赛当天浦和到达时间比预定时间要晚,浦和认为这是上港方面指派的大巴司机慢速行车并绕了远路,并认定这是由上港俱乐部所指使的盘外招。

对于对手的突然指控,上港俱乐部方面觉得有些莫名其妙。据了解,赛前联席会上,包括比赛监督、裁判监督在内统一当天的发车时间是5点半。而一直到下午4点半的时候,浦和俱乐部才临时通知希望5点发车,上港做了最大努力来满足要求,最后大巴5点15分左右到达酒店,浦和全队上车后就出发了。

况且,比赛是周三工作日晚上,浦和下榻的酒店在上海南站附近,前往上海体育场需要经行沪闵高架路,有部分路段堵车实在正常不过。“另外,小车可以从零陵路的两个口进体育场,而大巴只能从奥宾的门进体育场,看上去有点像是围着体育场绕了半圈,但这也是相关部门协商后的规定在事前确认过的。”俱乐部工作人员透露。

其实,上港俱乐部对来访客队的优质服务一直深受亚足联官员好评。2月亚冠资格赛期间,为了前来上海参赛,泰国素可泰球队共28人,不得不分3天、共12次航班分批抵沪。上港俱乐部为远道而来的素可泰在3天的时间里提供了整整12次的接机服务,并且在签证办理中为素可泰提供了帮助。值得一提的是,从去年开始征战亚冠,此前上港先后碰到过大阪钢巴和东京fc,两队均对于上港的接待表示满意。而根据亚足联对等接待原则,上港在东京和大板也都得到了礼遇。

上港方面表示,这样的小插曲不会影响到球队的备战。新赛季伊始,上港双线作战豪取六连胜,势头强劲。也是在同浦和赛后,外界普遍认为上港是今年亚冠最具冠军相的球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