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专访乐福:很高兴赢了比赛 湖人有很好的未来

腾讯体育3月20日洛杉矶讯(袁方)今天骑士在客场以125-120击败湖人,骑士球星凯文-乐福在26分钟的出场时间里拿到21分和15个篮板,打出了个人复出后最好的一场比赛。赛后乐福接受了腾讯-ESPN袁方的专访,他表示他很高兴赢了比赛,并称赞湖人有一个很好的未来。

专访乐福:很高兴赢了比赛 湖人有很好的未来

乐福接受了独家专访

问:你们今天完成了一个小逆转,有必要打成这样吗?你们为什么不直接把他们拿下?

乐福:这个是有必要的,湖人今天打得太好了,他们打疯了。我们是背靠背作战,虽然我们昨天休息了,但是我们其他球员也很累。而且湖人有这么多的新秀,他们有一个很好的未来。虽然他们现在不太稳定,但是他们一旦打好了,那么他们就是一支不好对付的球队,所以今天我们遇到了一些困难,这个很正常,但很高兴我们赢了比赛。

问:从你今天的数据来看,这是你伤愈复出后打得最好的一场比赛。之前你说过你害怕自己回来之后,把球队本来的节奏给打乱了,你今天没有干这样的事情吧?

乐福:(大笑)我希望我的确没有把球队搅乱,我希望我的回归是有帮助的,我今天打得很努力,我在攻防两端都做得不错。而且我打的时间不多,但是我觉得我的贡献还是挺多的。我希望通过慢慢努力,让自己融入到队伍之中。

问:你们现在有着什么样的心态?你们也在轮休,你们也在输球,可是好像你们不太在乎?你们是不是这样的心态,只想保持健康而不在乎一时的得失?

乐福:没错,我们不在乎现在的得失,目前的输赢无所谓。我们就是要让我们的球员保持健康,现在怎么样无所谓,我们已经进入了季后赛,所以我们的目标不在于现在,而是在于未来。

(掌擂)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专访乐福:很高兴赢了比赛 湖人有很好的未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