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TT与科勒手牵手离开球馆 卢:不认为他觉得痛

腾讯体育3月20日讯据《克里夫兰老实人报》报道,在今天骑士客场挑战湖人的比赛中,骑士中锋特里斯坦-汤普森的两颗门牙被湖人前锋朱利叶斯-兰德尔打移了位,赛后汤普森和女朋友科勒-卡戴斯手牵着手,一起离开了斯台普斯中心。

TT与科勒手牵手离开球馆 卢:不认为他觉得痛

汤普森在今日比赛中遭遇了门牙错位

事情发生在比赛第三节还剩3分15秒时,兰德尔突破上篮遭遇汤普森的封堵,兰德尔下落时左手手肘打到汤普森的面部,结果把汤普森的两颗门牙打移了位。之后汤普森径直走向更衣室,并且没有回到比赛之中,湖人队医将汤普森的两颗门牙移回原位置,并用牙套固定。

“如果我没有一个好的牙套,那么我肯定会有一段艰难的时间,今天晚上也不会很好地吃一顿晚餐。所以,上帝保佑了我的牙套。”在接受记者的采访时,汤普森这样说道,他还炫耀了他的金属牙套。“这就是比赛的一部分。如果有人说篮球是一项没有身体接触的运动,那肯定是在撒谎。”

很显然,兰德尔并非故意的。本场比赛是汤普森连续出战的第439场比赛,最终他得到4分和10个篮板。汤普森被问及在被兰德尔打中时,是否最先担心自己的连续出战纪录?他这样回答道:“不,我是担心我的嘴,我的两颗门牙掉了。我很高兴门牙还在我嘴里,医生做得很好。”

在接受完记者的采访后,汤普森和科勒手牵着手,一起离开了斯台普斯中心。昨天,科勒也曾到现场为汤普森助威。

卢表示伤病是“令人不快的”,并表示汤普森的情况“糟透了”。但是卢也表示,他可能会把汤普森写在本周四对阵掘金的出场名单上。“我怀疑,”当被问及汤普森的连续出战纪录是否危险时,卢这样说道。“他面带微笑坐在替补席上。我不认为他觉得很痛。”

这是骑士第三名球员在最近出现牙齿问题,德安德鲁-利金斯在2月10日因为牙齿脱落引起了偏头痛,而在骑士3月5日客场挑战热火的时候,伊曼-香珀特曾被热火前锋詹姆斯-约翰逊打缺门牙。“香珀特在那个晚上没有门牙,所以我觉得我很好。”汤普森说。

(掌擂)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TT与科勒手牵手离开球馆 卢:不认为他觉得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