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Wellbet]20日竞彩足球相同赔率 欧塞尔发力

摘要:赔率公司的赔率组合并非无穷无尽的,特定区间内,相同的赔率结构会重复出现,这些不同结构的赔率组合各自发挥着什么效果,纵观相同赔率的历史表现,往往可以找到一些突破口。

欧塞尔VS斯特拉斯

比赛时间:03月21日 03:45

欧塞尔目前法乙排名18,战绩7胜8平14负,进21球丢33球,进攻端表现非常糟糕。近6轮联赛欧塞尔3胜1平2负,球队在连负第11勒阿弗尔和第3兰斯后上轮战平第20拉瓦勒暂止颓势。斯特拉斯堡目前联赛排名第6,战绩13胜7平9负,进45球丢39球,球队火力凶悍但防守稍显不稳。近6轮联赛斯特拉斯3胜1平2负,球队同样在2连败后迎来反弹,上轮主场4-1击败第2布雷斯特。

[Wellbet]20日竞彩足球相同赔率 欧塞尔发力

本场赔率是2.69 2.92 2.59,历史同赔当中,主胜概率为34%,平局概率为31%,客胜概率为35%,赔率显示客队略微领先。历史数据看,目前两队近10次交手,欧塞尔4胜3平3负,上次碰面斯特拉斯堡主场2-1取胜。

主客场方面,欧塞尔主场战绩联赛第18位,在连胜布雷斯特和阿雅克肖后负于兰斯;斯特拉斯堡客场战绩联赛第14,不过目前客场5轮不胜。本场亚盘开出平手高水,水位整体呈下降趋势,降低欧塞尔热度。欧塞尔目前正处于保级附加赛区,战意毋庸置疑,且3轮不胜后反弹题材充足。斯特拉斯堡也有争夺升级附加赛的希望,但此前2负中下游球队战意并不强烈,上轮击败第2布雷斯特颇有劫富济贫的感觉。综合考虑,本场首选欧塞尔取胜,次选双方握手言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obanli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