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爱拼ap888]20日稳胆推荐 欧塞尔平手难胜

[爱拼ap888]20日稳胆推荐 欧塞尔平手难胜

法乙 欧塞尔vs斯特拉斯堡

欧塞尔29轮过后战绩是7胜8平14负,积29分排第17位。欧塞尔自进入2月中下旬以来,状态急剧下滑,并且已经连续4轮不胜,球队离降级区也只有一步之遥,球队目前为止只打入21球,是联赛中进球最少的球队,在进攻端,欧塞尔完全依靠库尔特,目前队内只有他打入9球,进球第二多的是中场球员阿达马-巴 ,打入2球,进攻球员的匮乏可见一斑。

斯特拉斯堡上轮比赛4:1大胜领头羊布雷斯特,让人始料未及,但从中也可以看出斯特拉斯堡的进攻状态依旧犀利,虽然在此之前斯特拉斯堡连续三轮不胜,但上场比赛的胜利提升了球员信心,值得期待。

爱拼ap888目前开出的欧赔组合是2.70 2.85 2.65,主队主场仅开平手盘,且主队水位偏高。法乙大小球2.00属于正常水平。平局的希望还是非常大,客队的状态更好,平手盘建议选择客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obanli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