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北京青少年冰球俱乐部联赛落幕 英达父子颁奖

北京青少年冰球俱乐部联赛落幕 英达父子颁奖

英达父子颁奖(图:千龙网)

腾讯体育3月20日 3月18日,亚洲地区规模最大、比赛时间跨度最长的青少年冰球赛事——2016-2017北京市青少年冰球俱乐部联赛在北京市101中学顺利闭幕。作为北京市冰球运动协会的名誉会长,著名导演英达也携爱子、冰球运动员英如镝出席了闭幕式,并为获奖队伍颁奖。

为期六个月的2016-2017北京市青少年冰球俱乐部联赛,共进行了706场比赛,其中季前赛646场,季后赛60场。共有19家俱乐部、130支队伍参赛,比赛场次达706场。竞赛组别分为竞技组和选拔组,每个组别有U7、U8、U10、U12、U14五个年龄组。

本届联赛除北京的球队参加外,还邀请了来自天津和河北的队伍参加,旨在带动京津冀青少年冰球运动的协同发展。

闭幕式上,北京市冰球运动协会会长辛铁樑,著名媒体人、北京市冰球运动协会名誉会长英达,北京市体育局青少处副处长苏峻,北京市体育总会秘书长王品熙为获奖队伍、个人、裁判以及志愿者颁奖。值得注意的是,英达的爱子英如镝也一同现身为小球员颁奖,几年前,英如镝也曾是北京市少儿冰球俱乐部,“虎仔队”的球员。

目前,在联赛的基础上,北京男子冰球专业队及U12,U15,U18三个年龄段的青少年冰球队也相继成立,初步搭建起了北京冰球发展体系。与此同时,北京市体育局还与相关部门配合每年组织举办北京市中小学生校级冰球联赛、北京市青少年花样滑冰比赛、北京市青少年滑雪比赛与北京市青少年冰球俱乐部联赛,一起作为北京市青少年冰雪运动四大精品赛事为青少年冰雪运动发展搭建平台。

据统计,北京市目前注册冰球运动员的人数已经超过三千人,参与的人数更多,每年仅北京市冰球协会组织的比赛就超过了一千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