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温格决定留任2大腿离队 名宿:枪手需重建

腾讯体育3月20日讯 争四关键战输给西布朗,将温格往下课的深渊又推近了一步,不过,《镜报》今日披露,温格已经决定留下并且与球队续约,但就很有可能失去他的2大球星厄齐尔桑切斯

曝温格决定留任2大腿离队 名宿:枪手需重建

曝温格已经决定留任

在输给西布朗赛后,温格表态称他将会很快公布自己的去向,《镜报》称教授已经决定留下,并会在近期与阿森纳董事会会谈,但内部人士披露,现在双方都还没有做出最后的决定,也不会焦急在近期公布。

但阿森纳两大球星厄齐尔和桑切斯却很有可能离队,此前,英媒已经分析相比起桑切斯,厄齐尔更有可能留队,但如今这名德国人的前途依然未卜。上周五,厄齐尔参加了球队训练,但却没有在周六随队前往西布朗客场,而在最后一堂训练课时,阿森纳其他球员都不知道厄齐尔是否会出战。

温格对外宣称皆因厄齐尔的腿筋受伤,并会在周末继续接受治疗,但英媒预计他仍会重返国家队报到,并且参加本周三在多特与英格兰的友谊赛。《镜报》指温格很可能失去桑切斯和厄齐尔,他们的合同都只剩下最后15个月,而这两名枪手大腿的经纪人还联合起来向阿森纳索要超过30万镑周薪,但这已经超出了枪手的预算,那意味着他们很有可能会被卖掉。

阿森纳现在杀进了足总杯四强,那也成为他们最后的夺冠希望。在周六的比赛中,阿森纳球迷中的挺温派和倒温派发生激烈“冲突”,两条意思相反的横幅轮流在球场上空飘过,后者要求阿森纳高层重组教练组,包括转会主管迪克-劳等人都要走人,但前者却坚信温格仍是阿森纳的合适主帅,而这可能也是枪手董事会的意愿。

《镜报》还指出,如果温格真的决定续约2年,阿森纳会尽快宣布这个消息,特别是如果厄齐尔和桑切斯会被卖掉的话,该报还坚信,67岁的温格仍得到阿森纳更衣室的支持,但现在不稳定的情况却严重影响球队的士气和信心,而温格还明确表示,欧冠资格不会影响他的去留,也再次增强了挺温派的信心。

与此同时,英格兰名宿阿兰-希勒在《太阳报》上的专栏批评阿森纳球员想要故意做掉温格,因为他在周六比赛中看到的一幕,跟几周前莱斯特球员想要做掉拉涅利,上赛季切尔西球员想要做掉穆里尼奥时完全一样。

希勒愤愤不平地指出,温格配得上更好的回报,在输掉过去4场联赛中的3场后,原本对西布朗是一个很好的反弹机会,毕竟论牌面实力,西布朗远不是枪手对手,但阿森纳球员在场上的表现却显示,他们根本没有斗志和激情,那绝对不是一个主教练想要看到的,阿森纳球员再次让温格深深地失望了,因为你可以把失利归咎于某个球员的犯错,但如果10个球员都无心应战,那就不是教练的问题了。

希勒还指出,在过去几个赛季,每当赛季前专家名宿们讨论谁是夺冠热门时,他们都不会考虑阿森纳。也许在随后几场比赛,阿森纳会猛然反弹连赢好几场,然后夺得足总杯冠军,但维根也可以做到这一点。在38场比赛的漫长英超赛季中,想要夺冠就必须要有坚强的斗志和伟大的领袖,但阿森纳什么都没有。

这名纽卡斯尔名宿还认为,如果阿森纳想要在下赛季争冠,就必须在今夏重建球队,因为他认为现在枪手阵中有太多类似但位置又重叠的球员,诸如沃尔科特、维尔贝克、张伯伦和伊沃比,希勒仍搞不清楚他们到底是中锋还是边锋,而阿森纳中后场则明确缺乏领袖。一支没有领袖、没有热情、没有侵略性的球队根本没有实力争冠。

希勒最后还表示,他不看好阿森纳能够在争四大战中击败利物浦和曼联,而如果温格一旦离队,希勒也希望批评者嘴上留德,因为阿森纳球员才是最应该被批评的。

罗马里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