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朱八:进总决赛超预期 布泽尔变身超级赛亚人

朱八:进总决赛超预期 布泽尔变身超级赛亚人

进入季后赛后布泽尔状态出色

腾讯体育3月20日讯(记者 陈月泽)北京时间3月19日,广东男篮在CBA半决赛第五场比赛中,客场以103-90战胜深圳男篮,以大比分4-1淘汰对手晋级总决赛。赛后在接受采访时,广东队老将兼助理教练朱芳雨表示,进入总决赛这个成绩已经超乎了球队赛季之前的预期,而他也希望布泽尔能够在总决赛中延续好的状态,变身超级赛亚人。

“超过我们的期待,但是这个目标随着常规赛的进行,我们既然都打到常规赛第二了,我就敢想想,去对决赛这种憧憬。如果我们都打第二了,我还想打个季后赛就可以了,那是不可能的。既然打出这种状态了,我们就敢去想。”谈到进入总决赛这个结果,朱芳雨表示。

本赛季广东队处于新老交替的过程当中,朱芳雨也对年轻球员的表现给出了不错的评价。“年轻人发挥出了相当大的一个作用,特别是大家看到今天这个比赛,周湛东、赵睿、二飞啊,小董他们轮换上去,给这个球队很大的帮助。特别是帕戈这一点限制,前几场让帕戈得了挺多分。上一场,和这一场,他们几个后卫对帕戈的限制,这就是他们在场上先把防守防第一位。因为这个球队强调的就是年轻球员上去就把防守做好,他们做得非常好,非常满意。”朱芳雨说。

今年总决赛,广东队的对手将是老对手新疆队,新疆队曾经与广东连续三年在总决赛中交手,但全部落败。而在谈到新疆队时,朱芳雨也显得非常谦虚。

“新疆不好打,新疆现在内线这个非常强。但是我们既然进到决赛了,那我们就有机会去跟他们一较高下。有机会去争取,去碰撞这个总冠军的。接下来的时间备战也是非常重要的。”朱芳雨说,“希望我们的队员继续保持这个状态和自信,还有他们的执行力,希望主力,我们的布泽尔,变身了!超级赛亚人,希望他们都能延续这样的状态。我觉得总决赛会更精彩,大家期待吧。”

有些声音认为,广东队今年是夺冠的最佳机会,以后若想再拿冠军难度会大很多。对于这样的观点,朱芳雨表示自己并不认同。

“以后的事谁说得好?对不对?我们先把现在眼前的做好了,拿不拿得到我觉得打完就知道了结果了,但是我们注重的这个过程。我们既然进了总决赛,那大家都是50对50的机会。我们都是有机会去拿这个冠军。”朱芳雨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fsj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