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詹皇隔扣猛男+狂秀肌肉 家人面前献完美一战

腾讯体育3月20日讯 NBA常规赛,骑士客场以125-120逆转湖人,锁定季后赛资格。詹姆斯表现出色,22投13中砍下34分6篮板和7助攻。

詹姆斯发挥神勇

对詹姆斯而言,这不仅仅是一场比赛,更是一个家庭聚会。据报道,这场比赛,詹姆斯的母亲、妻子、女儿、儿子以及其他朋友,纷纷到场观战。所以一上来,詹姆斯显得相当兴奋,甚至将比赛变成了自己的秀场,开场1分多钟就命中了一个三分。

首节还剩5分50秒,湖人进攻,兰德尔传球失误,詹姆斯抢断得手,立即由守转攻。兰德尔边退边防,死死盯着詹姆斯。但此时,勇猛过人的詹姆斯显示了自己睿智的一面,他一个漂亮的背后绕球,球从左手换到了右手,然后轻松上篮,直接把兰德尔晃得一愣一愣的。而过了不到1分钟,詹姆斯又运球突破,杀入内线,完成了一个双手暴扣。

不过,詹姆斯更精彩的一次扣篮还在后面。首节还剩3分55秒,骑士进攻连续传导球,J-R-史密斯分球给底角的詹姆斯,湖人中锋祖巴茨扑了出来。詹姆斯佯装投篮,然后选择突破,轻松过了祖巴茨。之后,詹姆斯直杀内线,腾空而起,湖人另一内线兰德尔镇守篮下,试图跳起封盖。但这时候的詹姆斯如同一辆会飞的坦克,已经无法阻挡,隔着兰德尔就是一个暴扣。

或许是实力明显占优,骑士在之后的比赛中打得有些放松。詹姆斯在次节刚上来,距三分线外一步接球,手起刀落就是一个三分。但相比首节,詹姆斯的进攻欲望明显降低很多。比赛主动权反而渐渐落入湖人手中。

比赛还剩10多分钟,骑士落后11分,但詹姆斯却不慌不忙,他淡定的表情中透露着一种自信,仿佛一切都了如指掌。果然之后,詹姆斯接管了比赛,他连续助攻、突破和打三分,率队缩小分差了。

终场前5分06秒,骑士防守成功,詹姆斯反击,接到JR的传球,轻松上篮,帮助球队扳平比分。过了2分多钟,还是詹姆斯,他强行突破到内线上篮得手,还造成兰德尔犯规。落地之后,詹姆斯振臂庆祝,还用左手拍打自己的肱二头肌,好好地秀了把自己的肌肉。随着詹姆斯和欧文打出总冠军级别的表现,骑士没有再给湖人任何机会。

对詹姆斯而言,没有什么比在老婆、孩子以及母亲面前打出极具统治力的表现并赢得胜利更能够让他感到幸福了。在NBA,詹姆斯可以算是一个完美的球员,同时他还是一个完美的丈夫、父亲以及儿子。(肖恩)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