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加拿大人4-1背靠背连胜参议员 稳居分区第一

加拿大人4-1背靠背连胜参议员 稳居分区第一

腾讯体育讯-昨天在渥太华大战65分钟,最后通过点球才分出胜负的加拿大人和参议员队今天移师蒙特利尔再战,结果加拿大人完全打开局面,以4:1的大比分击败参议员队,背靠背击败对手的同时将两队之间的分差扩大到了4分。

本场比赛,双方继续派出主力门将,加拿大人队的凯瑞·普莱斯与参议员队的克雷格·安德森背靠背登场,足见两队对于这场比赛的重视。后防线上,加拿大人后卫阿莱克谢·耶米林被雪藏一场后重新回到阵容,参议员这边,大将马克·斯通依旧缺阵。开场仅仅28秒,加拿大人就取得梦幻开局,近来状态神勇的二组左翼保罗·拜伦在面对参议员队长埃里克·卡尔森的盯防时稳健地在板墙左侧控制住球,他回传给后卫安德烈·马尔科夫,后者在蓝线处远射,安德森的视线受到加拿大人二组右翼布兰登·加拉格的阻挡,他虽然做出了扑救但没能控制好反弹球的落点,门前跟进的二组中锋托马什·普勒卡尼奇补射将球打进,1:0加拿大人队领先。

此后加拿大人依旧占据场上主动,不过4分钟后参议员队幸运地扳平了场上比分,三组中锋J.P.·帕吉尔前场争球成功,搭档麦克·霍夫曼得球后晃过加拿大人前锋封堵后射门,球被内森·贝乌流封堵,获得反弹球的汤姆·帕耶特转身再打,球打到了加拿大人后卫乔迪·本的球杆后挑起,普莱斯虽然奋力做出第二反应,他的球棍仅仅擦到了球,没能阻挡这记射门弹入网窝,1:1。

第一节后半段,参议员队渐渐占据了场上主动,他们频频通过两大后卫卡尔森和迪昂·费诺夫的远射来策动攻势,不过加拿大人在第17分45秒时利用反击重新夺回了领先优势,一组的阿莱克斯·拉杜洛夫和队长马克斯·帕西奥雷蒂用冲吊打法攻入到参议员底板,两人通过前抢后重新得球,拉杜洛夫回传给贝乌溜,他再把球分给乔迪·本,他在蓝线处直接远射,安德森的视线再次受到加拿大人前锋干扰,没能对此球做出应对,2:1。

第二节,加拿大人完全占据了场上主动,单节射正数15:6占据明显主动。不过最佳的分机会出现在第16分钟,参议员队利用反击险些叩开加拿大人的大门,一组中锋凯尔·图里斯接到扎克·史密斯的横传,接球直接打门,这记射门的质量极高,但普莱斯在门线上用尽全力劈叉,用腿板的前端将球挡出。

第三节开始仅3分30秒,加拿大人扩大比分,加拉格在中场将球断下后交给跟上的拜伦,后者带球突入到蓝线大力劲射,球打穿安德森的近角入网,3:1。落后的参议员开始加强进攻,不过普莱斯的防守非常稳健,没有给客队任何机会。久攻不下的参议员开始变得急躁,双方冲突频频,第11分钟,两位四组中锋托里·米切尔和克里斯·凯利大打出手,不过这次PK并没有让参议员队打开局面。第15分08秒,加拿大人后卫贝乌溜利用多打少机会再下一城,将比分扩大为4:1。最终凭借前后场多点开花,加拿大人在主场完胜参议员,拿下背靠背连胜,稳稳地占据大西洋分区第一。(Joseph)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anyaot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