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顶级吐饼!红军大将公开道歉 年度五大囧之一

腾讯体育3月20日讯 利物浦客场战平曼城,终场前10分钟,红军中场拉拉纳本有机会打入绝杀球,但他面对偌大的空门却一脚射失,错过了这个“射不进比射进还难”的球,名宿萨维奇表示,“这是本赛季最糟糕的射失之一。”有趣的是,英格兰国脚赛前还表示,自己并不特别看重进球,果然被他说中。

顶级吐饼!红军大将公开道歉 年度五大囧之一

克洛普透露,拉拉纳赛后向利物浦全队道歉

顶级吐饼!红军大将公开道歉 年度五大囧之一

克洛普透露,拉拉纳赛后向利物浦全队道歉

曼城与利物浦一战,两队大将都有错失得分良机的表现,91分钟阿圭罗禁区内扫射偏出,未能助蓝月亮主场留下3分。不过论射失得分良机的难度,拉拉纳80分钟的“杰作”可要难太多了,当时拉拉纳与菲尔米诺同时反越位成功,巴西国脚在吸引对方所有防守注意力的同时,轻巧将球一拨,拉拉纳小禁区前面对偌大的球门推空门,曼城门将卡瓦莱罗已绝望地倒向另一侧,但谁也没想到,利物浦中场居然一脚踢呲,皮球滑门而过。

做出这次完美助攻的菲尔米诺,已准备好模仿穆里尼奥的滑跪庆祝动作了,却没料到队友能上演如此不可思议的吐饼动作。若此球入网,利物浦极有可能客场拿下曼城,反超对手跻身英超前三,但拉拉纳却没把握住。此球也让人想起曾经的利物浦头号前锋托雷斯,当年效力切尔西时的T9,面对为曼联把门的马竞师弟德赫亚,晃过对手后推空门却偏出。

如果英超也和NBA一样,有沙克五大囧的话,那么拉拉纳此球肯定能名列英超赛季五大囧之一,说不定还有机会霸占榜首。前曼联中场萨维奇也说:“拉拉纳应该进球,门将已经没机会扑救,但他却没踢到,这真是本赛季最糟糕的射门失误之一。”

赛后利物浦主帅克洛普透露,拉拉纳在更衣室内向全队道歉,渣叔则为爱将开脱:“亚当是与我合作过的技术最出色的球员之一,这些事有时会发生,他说抱歉,我说为什么要道歉?他的表现非常突出。”

值得一提的是,此役赛前拉拉纳曾对《每日电讯报》表示:“我认为一次成功的高位抢断或者一次拦截,就和创造一个进球或诸如此类的事感觉一样棒”,这番言论再结合这次神奇的射失,看来他是真看不上进球……

(Cuchu)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