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勒沃库森高层不满排名 主帅:我们本该获平局

勒沃库森高层不满排名 主帅:我们本该获平局

勒沃库森已远离欧战区

腾讯体育讯 客场0-1不敌霍芬海姆,勒沃库森主帅塔伊丰-科尔库特吃到执教药厂以来的首场败仗,不过他认为球队完全配得上得到一场平局。而勒沃库森的体育主管沃勒尔则对勒沃库森现在的排名感到不满,输球后,他们距离欧战资格已有5分之差。

霍芬海姆排名高居德甲第4,正在为保住欧冠资格而战;勒沃库森想拿欧冠门票已经不太现实,他们的目标是跻身下赛季的欧联杯赛场。双方为此激战90分钟,破门机会不多,但霍村前锋瓦格纳抓住机会,打入全场比赛唯一进球,药厂只能吞下0-1失利的苦果。

执教前3场比赛2平1负还没取胜,塔伊丰-科尔库特已经感受到不小的压力。赛后,他在接受采访时表示:“首先要祝贺霍芬海姆。我们本来配得上扳平比分的。现在我们有两周时间进行恢复。上半场接近完美,美中不足的是缺少一个进球。然后我们丢球了,之后体能也逐渐下降,但球队依然在坚持进攻。”

本赛季25轮战罢,勒沃库森仅积31分,排名已经降至德甲积分榜第11,距离欧联杯资格还有5分,但也仅比倒数第三名汉堡多4分而已。对此,体育主管沃勒尔表示:“我们必须向身后看看了,而不是讨论前面的位置。输球没有借口。现在情况很糟糕,但这也是我们自己造成的。积分榜令人非常心痛,但这就是现实。”

(Mary)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obanli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