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韩主帅叫嚣:看看中国排名 我们没理由不自信

腾讯体育3月20日讯 综合韩国媒体报道,韩国队主帅施蒂利克因为选人固执以及难以沟通而受到韩媒和球迷的质疑,有球迷已经公开要求,如果韩国队败给了中国队主教练就可以直接滚回德国了。饱受争议的施蒂利克在昨天兵发中国长沙前接受媒体专访,他一再强调,“我们面对中国队没有理由不自信,本场比赛目标只有全取3分。”

施蒂利克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看看对手在世界杯外围赛小组中的排名,我们没有理由不自信,本场比赛目标只有全取3分。”

记者:与球员们再次见面有何感想?

_与球员们再次相聚感到很高兴,我的队员没有人在周末的K联赛中受伤,是一则令人感到欣慰的消息,大家都可以充满自信地投入到中韩之战去。看看对手在世界杯外围赛小组中的排名,我们没有理由不自信,本场比赛直指3分。当然对手也不会束手就擒,我们必须做好充分的准备。

韩媒截图

记者:打客场比赛需要做很多准备,比如打伊朗的比赛就比较保守一些?

我们应吸取打伊朗队时的教训,除了那场比赛之外,我的队员都展现出应有的风格,无论迎战的对手是谁,基本上都压得他们打。球员们必须在接下来的这场比赛中认真考虑应该保持怎样的状态,要精心准备,要拥有比对手踢球档次更高的自信,绝对不可掉以轻心。

记者:具滋哲、池东沅、奇诚庸本周末联赛可有登场?

德甲踢球的韩国球员都得到确认披挂登场,他们能够在欧洲各大联赛登场令人鼓舞,奇诚庸虽然休赛了4-5周,本周有望以首发出场,这说明他在斯旺西队得到认可,是一个肯定的信号。

记者:是否可以预想到中国借主场之利动作上会更凶狠的一些?

我必须说裁判承担着非常重要的任务,我们必须尊重裁判,裁判执法到何种程度,对于犯规行为允许的尺度都是裁判的职责。

(午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