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新闻体育 > 国际足球 > 巴塞罗那官网 > 正文

恩里克:我们本来会以更大比分取胜

2017年03月20日08:33巴萨中文官网
字号:T|T

战胜瓦伦西亚之后,巴萨主帅表示,“我们踢了一场很完整的比赛,比分本来可能会更大。”

恩里克:我们本来会以更大比分取胜

梅西梅开二度以及苏亚雷斯和安德烈-戈麦斯的进球帮助巴萨在诺坎普以4比2战胜了瓦伦西亚,在新闻发布会上,恩里克表示,“表现更好的球队赢得了比赛,而且比分本应更大。”

巴萨主帅继续表示,“我们踢了一场很完整的比赛,在对阵一支回收防守的球队时,我们踢得很好,不断把球传入禁区,我们创造出很多破门良机,尤其是在上半场。瓦伦西亚是一支总是能给我们制造麻烦的球队,但我们到最后始终保持着耐心,最终杀死了比赛。”

谈到客队在诺坎普的表现时,恩里克指出,“当你的对手决定专注于防守,而且有速度很快的球员时,那么选择防守反击是很自然的,但我们很好的顶住了比分落后的压力。定位球?这就是足球,一支球队可以100次角球时没能进球,也可能只有三个角球就全部破门。”

巴萨再次使用了343阵形,但教练表示这并不意味着以后肯定会使用这个阵形,“我们会在赛季的某个阶段重回433阵形,但343也是一个有趣的选择。我们一直可以使用其他阵形。在踢这个阵形时,你会冒一定的风险,但最重要的是不论使用什么阵形,都要充分发挥球员的实力。”

恩里克称赞了安德烈-戈麦斯的发挥,在对阵老东家时,安德烈-戈麦斯打入了巴萨处子球,“安德烈实力出众,他有着巨大的潜力,会为巴萨效力很多年。他未来会成为巴萨的重要球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