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双塔43+23鹈鹕送森林狼三连败 唐斯33+6难救主

腾讯体育3月20日讯 鹈鹕坐阵主场迎战森林狼。最终鹈鹕以123-109战胜森林狼。

本场比赛中,戴维斯得到28分12篮板,克劳福德入账22分,霍勒迪砍下21分7助攻1抢断。森林狼方面,唐斯斩获33分6篮板1抢断,维金斯斩获25分2抢断,穆罕默德入账20分6篮板1抢断。

鹈鹕胜森林狼

比赛回顾

开场后,第4分1秒,唐斯在戴维斯投篮时犯规,送给鹈鹕2次罚球机会。第6分16秒,戴维斯手滑丢球,被布兰登-拉什抢断。第10分23秒,接到卢比奥的传球,维金斯跳投得手。森林狼打出流畅配合,此节全队共完成12次助攻,其中卢比奥一人就为队友送出7次传球。森林狼此节手感颇佳,全队投篮命中率达到65.00%,与鹈鹕的47.83%相比更胜一筹,其中唐斯仅此节得到10分。首节战罢,森林狼以34-28暂时领先。

次节回来,第14秒,泰鲁斯-琼斯在摩尔投篮时犯规,送给鹈鹕1次罚球机会。第6分34秒,接到卢比奥的传球,穆罕默德跳投得手。第9分26秒,吉昂手滑丢球,被考辛斯抢断。鹈鹕掉进失误陷阱,失误多达8次。半场结束,场上比分是54-48,森林狼领先6分。

易地再战,第3分3秒,接到卢比奥的传球,唐斯跳投得手。第3分13秒,所罗门-希尔出现传球失误,被吉昂抢断。第6分34秒,布兰登-拉什在所罗门-希尔投篮时犯规,送给鹈鹕2次罚球机会。鹈鹕打出流畅配合,此节全队共完成10次助攻,其中霍勒迪一人就为队友送出3次传球。鹈鹕此节手感颇佳,全队投篮命中率达到71.43%,与森林狼的52.17%相比更胜一筹,其中戴维斯仅此节得到10分。三节打完,鹈鹕将比分反超至88-84。

第四节,第2分18秒,摩尔手滑丢球,被穆罕默德抢断。第3分6秒,泰鲁斯-琼斯妙传,布兰登-拉什三分远投命中。第9分33秒,康宁汉姆防守时被吹盖帽犯规,送给森林狼2次罚球机会。鹈鹕内线优势巨大,本节共抢下16个篮板,包括5个前场篮板,其中考辛斯一人就贡献5个篮板球,凭借篮下优势取得14分领先优势。鹈鹕三分如雨,全队本节投11粒三分球,命中率45.45%。比赛结束,鹈鹕以123-109击败森林狼,取得本场比赛的胜利。

双方首发阵容

森林狼:唐斯、维金斯、卢比奥、吉昂、布兰登-拉什

鹈鹕:戴维斯、霍勒迪、考辛斯、所罗门-希尔、弗雷泽

(本文由腾讯机器人Dreamwriter自动撰写)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