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辽媒曝辽篮战至最后全员带伤:他们昂首告别

辽媒曝辽篮战至最后全员带伤:他们昂首告别

辽篮坚持到了最后

全员带伤的情况下,辽宁本钢男篮一直战斗到了最后一刻。虽然最终他们遗憾地结束了这个赛季的征程,但是他们凭借自己团结拼搏、永不放弃的表现,可以昂起头骄傲的挥手告别!

在昨晚结束的2016-2017赛季CBA半决赛第五场比赛中,辽宁男篮在主场以103:111不敌新疆男篮,在半决赛中以总比分1:4遭到淘汰,结束了本赛季的全部征程。而取胜的新疆男篮则时隔三年后重回总决赛。

昨晚的比赛,辽篮再次遭遇伤病打击,球队主力控卫郭艾伦在赛前就被确定因为伤势严重缺席比赛。郭艾伦是在双方第三场大战中拉上了大腿,在第四场比赛中他带伤坚持出战,虽然帮助球队艰难的取得了胜利,但是自己的伤势也变得更加恶化。在昨日赛前,辽篮教练组和队医在经过研究之后,处于郭艾伦健康角度考虑,决定不让他在当晚的比赛中出场。

在缺少了郭艾伦之后,辽篮依旧摆出了一大四小的搏命式首发阵容,队长杨鸣顶替了郭艾伦的位置,向新疆发起冲击。不过在经历过两场比赛之后,新疆对于辽篮的这一套阵容也有了相应的准备,开局阶段辽篮并没有取得很好的效果,反而很快就陷入了大比分落后的局面当中。

不过在本场比赛中,辽篮的球员们再一次让全国球迷看到了他们不屈的斗志,开局落后10分,但很快就追平,再被拉开比分,再次追平!整场比赛,辽篮仿佛就是按照这样的剧本在一直顽强的展开追击,无论新疆多少次拉开比分,但只要他们稍一松懈,就会发现身后的辽篮已经追赶了上来。

在双方打成84:84后进入第四节的时候,真正的决战时刻才到来。辽篮在这一节中甚至一度获得了领先3分的优势,但是在最后时刻,场上的五名球员都已经体能严重透支,他们无法限制住灵活的亚当斯不断通过个人能力突破得分,也无力像前三节那样投出精准的三分球。

随着最后两分钟内,辽宁球员赌博式的连续三次三分球未能命中,辽篮也彻底失去了重新追赶比分的希望。只能以一种遗憾的方式,告别了这个充满坎坷的赛季。

当比赛结束的那一刻,站在球场上的韩德君、哈德森、赵继伟、杨鸣以及刘志轩这五个人,可以说每个人身上都带着不同程度的伤势。替补席上,郭艾伦、兰多夫这样的主力同样一直是带伤奋战,还有李晓旭、丛明晨……

几乎全员带伤的辽篮,凭借自己的一腔血性奋战到了最后一刻,他们没能赢得比赛的胜利,却依旧赢得了球迷的心!

辽沈晚报、聊沈客户端记者高鹏电自本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fsj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