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球员轮休引争议 名宿:没打够10年就不该这么做

腾讯体育3月20日讯 最近一段时间,NBA球员的轮休问题再次成为热议的话题。爵士名宿卡尔-马龙在接受采访时批评了这一现象。

球员轮休引争议 名宿:没打够10年就不该这么做

马龙批轮休

由于背靠背的赛程,马刺勇士骑士这三支强队都在近一周的比赛中进行了轮休。不过,这样的由头显然不能说服有“铁人”之称的马龙。

“如果你没有至少10年的NBA经历,就赶紧滚去打球!这不是工作,这叫打球。我们那些低收入的人群,比如警察、客服人员,他们更应该休息。可是他们却无法休息,”马龙对记者说。

轮休的决定,是主教练做出的。至于轮休的效果,却不是他们可以决定的。就以上赛季的勇士为例,他们在冲击常规赛历史纪录时, 基本没有执行轮休策略,结果他们的状态一直很不错,胜率很高,反倒是联赛后期,他们开始轮休,球员的状态却因此受到影响,甚至兵败总决赛。因此,轮休并不一定对所有的球队都有正面的效果。

已经不止一名主教练建议联盟修改赛程,减少背靠背,从根源上减少球员们的轮休,这样一来,也许像马龙这样的退役球星就不会有所抱怨的。

卡尔-马龙在NBA效力了19个赛季,17个赛季出战场次达到80场以上,其中10个赛季更是打满了82场。生涯场均37.2分钟,老马龙确实是一个铁人。

(罗罗)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球员轮休引争议 名宿:没打够10年就不该这么做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