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中韩战火爆门票难求 组委会希望少报韩国消息

中韩战火爆门票难求 组委会希望少报韩国消息

球迷们观看训练

特约记者吴湘长沙报道

“别跟我问球票,再问,我就只有自杀了。”这是这几天长沙球迷纷纷在自己的朋友圈晒出的一句玩笑话,但却是真实反映了3月23日中韩之战球票供不应求的现状。

能够坐上四万多人的贺龙体育中心内场,到现在为止,这场中韩之战的球票早已经销售一空。“王秘,你无论如何也得给我买两张票。”3月18日下午,有朋友给长沙市足协秘书长王可为打来电话,“跪求”中韩之战的球票。“以往都是朋友们找我要票,可这次,朋友们是先开口‘我出钱,能帮我买球票不’,可现在,我也是真的没有办法了。”王可为一脸茫然地说。

2月23日,中韩之战召开了新闻发布会,正式宣布分为六档的中韩之战球票将于3月1日正式上市。不过2月28日下午,负责销售本场比赛球票的大麦网,却给长沙一家负责分销球票的票务公司打来紧急电话。“原本划拨给我们销售的四千多张球票,突然减少了三千张,最终我们只有一千来张的份额。”这家票务公司的总经理甘建伟向记者介绍。不仅如此,大麦网也很快接到了组委会方面的要求:原本一张身份证可以购买四张球票也被紧急压缩为一张身份证只能购买一张球票。“过去我们去外地看国足的比赛,总还有几张票,可现在来看,我们自己承办的国家队比赛,不仅到现在都没看到球票,而且根本就没有渠道可以买到票了。”王可为说。

据悉,本场中韩之战在长沙这座以娱乐为主的城市已经火热起来。“去年的这个时候,一场Bigbang在贺龙的演出票价炒到四千块一张还买不到,现在的中韩之战球票,已经不论钱多钱少了,根本就买不到。”许多长沙球迷抱怨说。而记者从中国足协方面了解到,3月23日到贺龙体育中心观看这场中韩之战的韩国球迷,人数大概在300到500人间。“我们会按照亚足联规定,给客队球迷留足可以出售的5%球票。”而组委会负责人透露:“我们已经把韩国球迷单独安排了一个区,而且周边不仅空出安全位置,同时在韩国球迷的周边,都会有安保人员现场保护。”此外,来自组委会的消息是:“截止3月18日,报名前来长沙采访中韩之战的媒体记者,人数已经达到397人,这还不算持权转播商和央视的记者,估计全部加起来,绝对会超过400人。”

昨天(3月19日)晚上,由德国籍主教练施蒂利克率领的首批参加3月23日与中国队客场比赛的韩国队员已经抵达长沙。记者也从中韩之战组委会了解到,韩国队的人员抵达长沙的时间并不统一,将分成三批。“希望这次不要报道或者尽量少报道韩国队的消息。”一位组委会官员说。而直到现在,组委会方面也不肯透露韩国队下榻的酒店名以及韩国队最终选定的训练场地点。不过据了解,韩国队打完比赛当晚就会直接从长沙飞回首尔,备战3月28日同叙利亚队的比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