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活塞大胜太阳结束三连败 庄神18+18波普砍23+8

腾讯体育3月20日讯 活塞坐阵主场迎战太阳。最终活塞以112-95击败太阳。

本场比赛中,波普得到23分8助攻,德拉蒙德拿下18分18篮板2盖帽,莫里斯入账16分5篮板。太阳方面,尤利斯拿下17分11助攻3抢断,克里斯斩获16分7篮板1抢断,沃伦入账15分6篮板3抢断2盖帽。

太阳负活塞

比赛回顾

开场后,第1分17秒,莫里斯出现传球失误,被克里斯抢断。第4分20秒,接到波普的传球,莫里斯跳投得手。第10分15秒,贝恩斯在阿兰-威廉姆斯投篮时犯规,送给太阳1次罚球机会。活塞内线优势巨大,本节共抢下21个篮板,包括5个前场篮板,其中德拉蒙德一人就贡献8个篮板球。太阳打出流畅配合,此节全队共完成8次助攻,其中尤利斯一人就为队友送出6次传球。首节战罢,太阳以23-24暂时落后。

次节回来,第2分31秒,洛伊尔出现传球失误,被沃伦抢断。第3分1秒,斯坦利-约翰逊在埃迪投篮时犯规,送给太阳3次罚球机会。第7分13秒,德拉蒙德喂球,波普三分远投命中。太阳对篮板发起疯狂进攻,本节共抢下21个篮板,包括10个前场篮板,其中阿兰-威廉姆斯一人就贡献4个篮板球,凭借篮下优势反超取得2分领先优势。太阳多次冲击篮筐,获得15次罚球机会,但准星不足,仅罚中7球,命中率为46.67%。半场结束,太阳将比分反超至49-47。

易地再战,第4分50秒,史密斯出现传球失误,被沃伦抢断。第5分59秒,波普妙传,史密斯三分远投命中。第7分钟,尤利斯在洛伊尔投篮时犯规,送给活塞1次罚球机会。活塞打出流畅配合,此节全队共完成8次助攻,其中莫里斯一人就为队友送出3次传球。三节打完,活塞将比分反超至77-75。

第四节,第3分19秒,雷吉-杰克逊出现传球失误,被尤利斯抢断。第5分46秒,在尤利斯的助攻下,莱恩霸气扣篮砍下2分。第10分14秒,哈里斯在克里斯投篮时犯规,送给太阳1次罚球机会。活塞内线优势巨大,本节共抢下20个篮板,包括5个前场篮板,其中贝恩斯一人就贡献6个篮板球,凭借篮下优势取得17分领先优势。活塞多次冲击篮筐,获得12次罚球机会,罚中10球,罚球命中率达到83.33%。比赛结束,活塞以112-95战胜太阳,取得本场比赛的胜利。

双方首发阵容

太阳:尤利斯、克里斯、沃伦、莱恩、Derrick Jones, Jr.

活塞:波普、德拉蒙德、莫里斯、雷吉-杰克逊、哈里斯

(本文由腾讯机器人Dreamwriter自动撰写)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