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巴萨被自己人双杀!向诺坎普谢罪 今夏回归?

腾讯体育3月20日讯 巴萨有惊无险击退瓦伦西亚,但旧将穆尼尔着实让诺坎普惊出一身冷汗,不仅打入一球,且多次制造致命威胁。本赛季西甲主客场均对巴萨进球的杀手,也只有穆尼尔一人。显然,用其交换帕科-阿尔卡塞尔这笔买卖,巴萨没任何赚头,好在穆尼尔只是租借离队,今夏仍可能回归母队。

巴萨被自己人双杀!向诺坎普谢罪 今夏回归?

主客场对旧主巴萨均进球,穆尼尔请求球迷原谅

瓦伦冬季新援扎扎之前曾攻破皇马球门,助本队击败领头羊,不过做客诺坎普,主帅波罗选择穆尼尔出任单箭头,发挥其速度快跑位灵活的特点打反击。这招的确见效,曼加拉首开纪录一球,便源于穆尼尔成功反越位制造角球,而若非穆尼尔单刀射门没打正部位,被特尔施特根挡出底线,其实本该由他为客队先声夺人。

半场结束前梅西点球破门助巴萨反超,瓦伦随即打出一次奇袭,球市红人加亚突入禁区横敲,穆尼尔从身后绕开皮克,中路包抄推入球门右下角,让刚沸腾1分钟的诺坎普,再次陷入沉寂。对旧主破门,穆尼尔并未庆祝,而向看台球迷方向做出双手合十的谢罪致歉动作,西媒表示:“穆尼尔进球后请求球迷原谅”。

本赛季主场对垒巴萨,穆尼尔也曾为瓦伦打入首球,助本队一度2-1反超卫冕冠军,巴萨直到补时才由梅西打入点球逆转。时隔19轮再战,旧将又让诺坎普吞下一剂惊风散,下半时快速反击中,穆尼尔一对一连续变向盘带,让防守他的皮克晕头转向,可惜动作太快,他没能成功带球突破形成单刀,否则可能助10人作战的蝙蝠军迅速将比分扳为3-3。

主客场均对巴萨进球,穆尼尔是本赛季西甲第一人,也是1969-70赛季的拉蒙-马拉农后,西甲47年来首位两场联赛对阵老东家均进球的巴萨旧将。本赛季穆尼尔打入5个西甲进球,已比之前效力巴萨两个完整赛季总和还多。去年夏天巴萨将穆尼尔租给瓦伦,换来帕科-阿尔卡塞尔签约权,然3000万欧元购入的西班牙国脚却在诺坎普水土不服,赛季迄今只入3球,与中卫皮克产量相同,仅比被冷藏数月的比达尔多1球。且帕科只能打9号位,不像穆尼尔还能打边锋,这买卖并无赚头可言。

瓦伦拥有优先买断穆尼尔的权利,不过鉴于已买断扎扎,激活1200万欧元买断条款几率不大,巴萨仍可能在今夏将其回收,且即便瓦伦决定买断,巴萨也有再多出400万将其回购的权利。恩里克称:“他潜力巨大,依然非常年轻,有巨大的提升空间,不过还需要更多出场时间。”若到赛季末帕科状态仍不见起色,未来巴萨新帅不妨多给这位青训小将机会。

(Cuchu)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