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免费的才是最好的!利物浦第一福将点球7中7

腾讯体育3月20日讯 世界上最宝贵的东西,往往都是免费的,比如阳光,空气,还有水。当然对于现在的利物浦球迷来说,应该还要多一样——那就是米尔纳,这位从曼城免签而来的英格兰硬汉,成为了如今利物浦队内当之无愧的定海神针,头号福将。

免费的才是最好的!利物浦第一福将点球7中7

米尔纳点球破门

本场比赛面对曼城,任劳任怨的米尔纳依然客串着利物浦的左后卫位置,这个赛季他在这个不熟悉的位置上的发挥都十分的出色,但是这场面对曼城的比赛,米尔纳的任务可谓十分艰巨——他要负责看防对面轮番发起进攻的斯特林和萨内两大天才,这两人都比他年轻的多,速度更快脚下技术也更好。

然而就是在这样的不利情况下,米尔纳完全凭借自己的经验和拼劲,给两位曼城小天才好好的上了一课,奋不顾身的飞铲,永不放弃的回追,如果没有米尔纳的以命相搏,只怕斯特林上半场便已经攻破了老东家利物浦的球门。

并且,除开在防守方面的定海神针作用外,天生大心脏的米尔纳对于利物浦的进攻端也是十分重要,作为利物浦的头号点球手,米尔纳稳定的点球命中率也是球队打开局面的重要法宝。比如本场比赛面对曼城,当利物浦获得宝贵的点球时,克洛普甚至在场边不敢观看罚球过程,然而米尔纳用行动证明了主教练的担心纯属多余,他稳稳的将球送入了曼城的球门,这已经是米尔纳本赛季为利物浦罚进的第7个点球了,而罚球命中率,则是100%。

更加值得一提的是,米尔纳除开拼命和大心脏之外,还有一个难得的福将属性,在米尔纳破门的最近48场比赛中,所在的球队都没有输球,这当然包括本赛季为利物浦打入点球的7场比赛,利物浦一场都没有输。

曾几何时,利物浦球迷用“阳光空气贝拉米”这样一句话来形容同样免签归队的上一任“大米”威尔士边锋贝拉米,在达格利什时期,贝拉米和如今的米尔纳一样,也是利物浦强强对话中最为靠谱的大心脏杀手。而如今,和“米”有缘的利物浦又免费得到了这样一颗宝贵的“大米”,那就是米尔纳,对于贝拉米的赞誉,这位英格兰硬汉同样配得上——最好的东西都是免费的,除了阳光和空气,还有米尔纳。

(卡罗哼)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