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血脉喷张!曼城利物浦互射90分钟 球迷直呼过瘾

血脉喷张!曼城利物浦互射90分钟 球迷直呼过瘾

曼城利物浦大打对攻

腾讯体育3月20日讯 与强调技术的西甲、强调战术的意甲相比,英超的特点在于令人血脉喷张的快节奏,曼城恶战利物浦一战就是最好的证明。90分钟之内,两队共有23次射门,从上半场激烈的拼抢到下半场禁区到禁区的不断进攻,都真正体现了英超的特点。

能够踢出这样一场漂亮的比赛,首先在于两名主帅开放的心态,利物浦本来就是英超本赛季进球最多的球队,而在被摩纳哥淘汰出欧冠之后,瓜迪奥拉也急需一场胜利来证明自己。比赛在这样的背景中进行,一场开放、激烈的比赛也在所难免。

血脉喷张!曼城利物浦互射90分钟 球迷直呼过瘾

血脉喷张!曼城利物浦互射90分钟 球迷直呼过瘾

比赛始终在高节奏、高对抗中进行,而如此激烈的节奏并没有影响两队的表现,利物浦、曼城都创造出了很多的破门良机,若非两队球员频频浪费良机,此役的比分会更大。前莱斯特城中场萨维奇指出,“我们看到了一场怎样的比赛啊,比分可能会是5比5。太漂亮了,两支球队都展示出了节奏、力量和强度。拉拉纳和阿圭罗都有机会打入决胜球。”

在比分落后的情况下,瓜迪奥拉放手一搏,撤下图雷的同时,将阵形改为442,斯特林被顶到了锋线,席尔瓦则与费尔南迪尼奥搭档打起了后腰。这样的中场配置给了利物浦反击机会,也让比赛变得更加开放,直到最后一刻,阿圭罗都有机会为曼城锁定胜局。传奇射手莱因克尔指出,“一场节奏强劲的比赛,大爱两支球队这种喜欢进攻的心态。”而在比赛结束之后,莱因克尔又一次在社交网络表示,“一场奇妙有趣的比赛,是我见过的最好的一场平局。”

同样让人感到刺激的还有不断出现的争议,两队都可以通过漂亮的传递将球传入禁区、制造机会,但主裁判奥利弗的判罚尽管引发了争议,但却保持了比赛的连续性,而值得一提的是,两队球员也始终保持着专注,没有引发争议判罚而失去了冷静。

尽管被曼城扳平比分,但利物浦主帅克洛普还是高兴的指出,“我们本来可以赢得这场比赛,但他们的门将做出了很多次漂亮的扑救。球员的态度太棒了,球场上踢出了美妙的足球。或许我现在还有些失望,但明天我会很高兴。”瓜迪奥拉也表示,“你无法想象的是,这是我执教生涯里最为幸福的一天,我非常自豪。”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omio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