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德甲-拜仁1-0门兴13分领跑 穆勒破门锁定胜局

腾讯体育3月20日讯 北京时间3月20日凌晨,2016-17赛季德甲联赛第25轮,拜仁慕尼黑客场1比0击败门兴格拉德巴赫,将领头羊优势扩大到了13分。第63分钟,托马斯-穆勒攻入全场唯一入球。

德甲-拜仁1-0门兴13分领跑 穆勒破门锁定胜局

穆勒里程碑之战攻入关键进球

拜仁慕尼黑本场排出4231阵型,莱万多夫斯基单骑突前,罗本里贝里两翼齐飞,托马斯-穆勒前腰,蒂亚戈和阿隆索双后腰。后卫线上,哈维-马丁内斯和胡梅尔斯搭档中卫,阿拉巴拉姆一左一右,门将还是诺伊尔

第1分钟,罗本突入禁区右翼的攻门被门将挡下。第4分钟,赫尔曼禁区右翼传中,球打在阿拉巴身上偏转擦着门柱飞出底线。第18分钟,里贝里突入禁区左翼挑传,莱万多夫斯基的头球攻门高出横梁。第22分钟,阿隆索左侧角球传中,胡梅尔斯甩头攻门偏出右门柱外。两分钟后,蒂亚戈弧顶处做球,阿隆索的远射被门将扑住。

第29分钟,埃尔维迪传球,文德特远射偏出左门柱外。第36分钟,埃尔维迪再度分球,哈恩远射打飞。第43分钟,罗本右路内切后弧线球攻门,球击中门柱弹出,随后莱万多夫斯基近距离鱼跃冲顶,索梅尔做出神扑将球不可思议地挡出。

第54分钟,拉斐尔禁区内的攻门被封堵,随后霍夫曼远射打飞。第60分钟,托马斯-穆勒分球,莱万多夫斯基攻门偏出左门柱外。比赛的第63分钟,蒂亚戈中路突破送出绝妙挑传,托马斯-穆勒反越位突入禁区停球后攻门得手,拜仁慕尼黑1比0领先门兴。

第74分钟,蒂亚戈弧顶处的远射打飞。第79分钟,托尔甘-阿扎尔右路传中,哈维-马丁内斯险些自摆乌龙,球打在他身上稍稍偏出右门柱外。第82分钟,托尔甘-阿扎尔送出绝妙直传,德尔米奇突入禁区的攻门被哈维-马丁内斯舍身封堵。紧接着德尔米奇传球,拉斐尔攻门又被封堵。第90分钟,拉斐尔右侧任意球传中,斯特罗布尔的头球攻门稍稍高出横梁。最终,拜仁慕尼黑1比0小胜门兴,以13分的优势领跑积分榜。

数据分析

德甲-拜仁1-0门兴13分领跑 穆勒破门锁定胜局

全场比赛,拜仁慕尼黑18次攻门6次射正打入1球,门兴14次攻门仅1次射正没有入球。拜仁慕尼黑控球率达到69%,门兴仅为31%。

出场阵容:

门兴格拉德巴赫(4-4-2):

门将:1号索梅尔

后卫:30号埃尔维迪、3号克里斯滕森、4号维斯特加德、17号文德特

中场:7号赫尔曼(64分钟,10号托尔甘-阿扎尔)、24号延奇克(73分钟,9号德尔米奇)、5号斯特罗布尔、23号霍夫曼

前锋:28号哈恩(81分钟,22号贝恩斯)、11号拉斐尔

拜仁慕尼黑(4-2-3-1):

门将:1号诺伊尔

后卫:21号拉姆、8号哈维-马丁内斯、5号胡梅尔斯、27号阿拉巴

后腰:6号蒂亚戈、14号阿隆索(77分钟,32号基米希)

中场:10号罗本(85分钟,35号雷纳托-桑切斯)、25号托马斯-穆勒、7号里贝里(72分钟,29号科曼)

前锋:9号莱万多夫斯基

(Be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