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囧叔纪念碑战役又怒了 150战竟创3年一最差纪录

囧叔纪念碑战役又怒了 150战竟创3年一最差纪录

阿莱格里怒了

腾讯体育3月20日讯 尽管在费拉里斯球场,阿莱格里迎来了执教尤文的第150场比赛,但斑马军团下半场的糟糕表现却惹怒了囧叔,尤文主帅批评球员们踢得过于天真,而更让尤文球迷担心的是,在被问及是否会与俱乐部续约时,阿莱格里又一次打起了太极拳

此役是阿莱格里执教尤文的第150场比赛,在这150场比赛中,阿莱格里取得了107胜24平19负的成绩,打入了282球,仅丢98球,而且78次零封对手,更值得强调的是,囧叔已经为尤文赢得了5座冠军奖杯。同样,在战胜桑普多利亚之后,阿莱格里还延续了对詹保罗的不败纪录。自2009年以来,阿莱格里保持不败。两位主帅交锋10次,阿莱格里取得了6胜1平2负的成绩,而上一次告负还是在执教卡利亚里时,在2009年8月30日以1比3负于锡耶纳。

然而,尤文下半场却踢得极为被动,45分钟之内竟然没有一脚射门,这是斑马军团三年以来的第一次。需要指出的,迪巴拉受伤离场之后,尤文中前场缺少组织者,这是尤文进攻不力的关键。迪巴拉退场,阿莱格里的第一选择就是派上皮亚察,并且让曼朱基奇改打中锋,而让皮亚察出任左翼。而在下半场,囧叔又两次变阵,甚至让阿尔维斯出任右边锋。

最后时刻,阿莱格里在指挥区愤怒的大喊大叫,赛后也批评了球员们,“我非常生气,原因在于在这种情况下,你只需要保持组织和阵形,然后利用反击来威胁对手球员们。球员们在上半场踢出了本赛季最好的半场之一,创造了很多机会,但我们在下半场却无法保持同样的节奏,踢得极为混乱。”

尽管如此,但尤文仍然凭借强大的实力全取三分,阿莱格里的成功之处在于展示出了出色的战术灵活性,囧叔执教生涯最喜欢使用4312阵形,而在孔蒂时代,尤文则以352阵形取得了成功。俱乐部始终无法签入符合阿莱格里战术要求的前腰,而在后防四老年龄逐渐增大的前提下,阿莱格里适时改打4231阵形激活了尤文,更为皮亚尼奇、曼祖基奇、夸德拉多、迪巴拉等进攻球员找到了最适合的位置。

改打这一阵型以来,尤文三线14战保持不败,取得了13胜1平的成绩。同样值得一提的是,尤文此役还打破了桑普多利亚7战全胜、主场6战全胜的纪录。赛季至今,尤文已经有15名球员在意甲破门,在意甲排名榜首,而对手桑普则仅有6人破门,在意甲垫底,这足以体现阿莱格里充分挖掘出球员的潜力。

凭借执教尤文的出色表现,阿莱格里赢得了众多欧洲豪门的关注,媒体透露巴萨、阿森纳都希望囧叔接手,而尤文也希望与其续约。阿莱格里表示,“我和俱乐部的关系很好。在合适的时候,我会和俱乐部沟通,他们会让我知道俱乐部的想法。”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omio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