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笑尿!瓜帅浮夸击掌渣叔 潜台词:兄弟送3分呗

笑尿!瓜帅浮夸击掌渣叔 潜台词:兄弟送3分呗

瓜帅激情击掌克洛普

腾讯体育3月20日讯 英超联赛第29轮的一场强强对话已经打响,刚刚在欧冠中出局的曼城坐镇主场迎战正在争四关键期的利物浦,双方一上场便陷入了全面的白刃战中,比赛节奏相当之快。然而,尽管球场上的球员们拼的是热火朝天,场边的两队主教练却是场面和谐——瓜迪奥拉和克洛普两人在旁边击掌寒暄就如老友一般。

笑尿!瓜帅浮夸击掌渣叔 潜台词:兄弟送3分呗

而如此和谐场面的起因竟是因为瓜迪奥拉不满裁判的判罚,比赛的第16分钟,斯特林被利物浦球员放倒,但是裁判没有任何表示,对判罚不满的瓜帅在场边情绪激动,但看到克洛普迎上来,瓜帅接下来的动作就让人吃惊了,他挥舞在空中质疑裁判的大手直接伸向克洛普,和渣叔来了个击掌,两人顺势还握手寒暄了两句。

或许看到擅长“劫富济贫”的渣叔走上来,瓜帅是在对渣叔说:“兄弟我周中才被法甲土豪打了一顿,挺困难的,来做客要不留下3分吧”。

(卡罗哼)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omio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