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尤文第一人!布冯超越传奇 下一战追平萨内蒂

尤文第一人!布冯超越传奇 下一战追平萨内蒂

布冯再破纪录

腾讯体育3月20日讯 作为一名真正的传奇,布冯如今几乎每一场比赛都在创造机会。在费拉里斯球场,尤文门神又一次创造了纪录,在超越博尼佩尔蒂之后,布冯成为史上为尤文在意甲出场时间最多的球员。

此役之前,尤文历史上出场时间最长纪录由前主席博尼佩尔蒂保持,在职业生涯里,博尼佩尔蒂共为尤文在意甲出场39680分钟。而在对桑普一战之前,布冯已经为尤文在意甲出场39615分钟,这意味着,只要布冯此役出场超过65分钟就将成为尤文第一人。

比赛的第65分钟,尤文官方推特迫不及待的宣布,布冯已经成为尤文第一人。而在此役结束之后,布冯以39705分钟创造了新的纪录。考虑到他的实力、状态,布冯每一场比赛都将扩大自己保持的纪录。事实上,若非尤文在2006-07赛季降入意乙,布冯会在上赛季就将这一纪录收入囊中,然而,随队踢了一个赛季的意乙也体现了布冯的忠诚。

布冯在纪念碑战役运气不佳,屡有丢球,对乌迪内斯时追平托蒂的意甲出场纪录时就被对手破门。然而,在费拉里斯球场,面对老队友夸利亚雷拉领衔的锋线,布冯却没有延续这一魔咒,而是零封了对手。桑普此役共有10次射门,夸利亚雷拉自己就轰出了5脚,但不论是远射、倒钩还是门前抢断,都没能过了布冯这一关。

迪巴拉伤退之后,尤文的进攻一筹莫展,略显尴尬的是,尤文在下半场竟然没有一次射门,这是尤文三年以来第一次在意甲下半场0射门。进攻不力,意味着布冯将面对着更大的压力。事实上,布冯此役做出了5次扑救,超过了桑普门将普焦尼,而这也是布冯本赛季扑救次数最多的一场比赛,此前纪录仅是对乌迪内斯、佛罗伦萨、AC米兰以及对里昂的4次。

值得一提的是,此役也是布冯第614次在意甲出场,而在国家队比赛日之后,尤文将前往圣保罗球场对阵那不勒斯,如无意外,布冯将第615次在意甲出场,从而追平萨内蒂的意甲出场纪录,跃居意甲历史出场次数排行榜第二位,而在尤文竞技场对阵切沃一战,布冯将超越萨内蒂,在意甲历史上仅次于米兰传奇球员马尔蒂尼(647场)。每一战都在创造纪录,这就是布冯的传奇人生。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omio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