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英超-热刺2-1获联赛主场10连胜 埃里克森建功

腾讯体育3月20日讯 北京时间3月20日凌晨,2016-17赛季英超联赛第29轮,托特纳姆热刺坐镇白鹿巷球场2比1击败南安普敦,依旧落后切尔西10分排名积分榜第二位,同时也豪取联赛主场的10连胜。第14分钟,埃里克森打破僵局。第32分钟,阿里点球命中。第52分钟,沃德-普罗斯为南安普敦扳回一分。

英超-热刺2-1获联赛主场10连胜 埃里克森建功

埃里克森建功

热刺最近3场各项赛事获得全胜,最近5场4胜1平保持不败。在英超积分榜上,热刺和曼城同分,因净胜球的优势暂居次席。此番对阵刚刚获得联赛两连胜的南安普敦,热刺期待能够击败对手捍卫第二的排名。虽然凯恩受伤缺席,但孙兴慜状态不俗,他和加比亚迪尼之间的较量值得关注。

本场热刺排出3421阵型,孙兴慜接班凯恩单骑突前,埃里克森和阿里身后支援。沃克和本-戴维斯两翼齐飞,万亚马和登贝莱双后腰。戴尔、阿尔德韦雷尔德和维尔通亨三中卫,门将还是洛里斯。南安普敦则依旧由加比亚迪尼突前,雷蒙德、沃德-普罗斯登场。

第3分钟,埃里克森送出直传,孙兴慜突入禁区右翼的攻门被弗雷泽-福斯特化解。第14分钟,登贝莱中路分球,埃里克森右侧肋部斜刺里快速前插突施冷箭,球打入球门左下角,热刺1比0领先南安普敦。这是埃里克森本赛季为热刺各项赛事攻入的第10球。

第15分钟,维尔通亨传球,阿里的攻门被弗雷泽-福斯特挡下。两分钟后,罗梅乌弧顶处凌空抽射,球稍稍偏出左上角。第23分钟,埃里克森禁区前沿的劲射被吉田麻也封堵。一分钟后,埃里克森传中,阿尔德韦雷尔德的头球攻门被弗雷泽-福斯特神勇扑出。

第27分钟,塔迪奇横传,加比亚迪尼的攻门擦在边网上,这次攻门让他肌肉拉伤随后被肖恩-朗换下。第28分钟,雷蒙德左侧底线附近倒三角回传,塔迪奇的包抄攻门不可思议地射高。

第32分钟,南安普敦后卫连续解围失误,阿里断球后在禁区内被史蒂芬-戴维斯绊倒,主裁判果断判罚了点球。随后阿里亲自操刀主罚,他骗过弗雷泽-福斯特一蹴而就,热刺2比0扩大了领先优势。这是阿里本赛季为热刺攻入的第17球。上半场补时阶段,史蒂芬-戴维斯传球,塞德里克的远射被洛里斯神勇扑出。

第49分钟,沃克右路传球,埃里克森的远射高出横梁。第52分钟,伯特兰德左路传中,阿尔德韦雷尔德中路解围踢空,沃德-普罗斯胸部停球后抽射飞入右下角,南安普敦将比分扳成1比2。这是沃德-普罗斯自去年9月以来首粒联赛客场进球。

第53分钟,埃里克森传球,孙兴慜禁区中路攻门被后卫抢先封堵。第57分钟,史蒂芬-戴维斯传球,肖恩-朗禁区右翼的攻门被洛里斯扑住。第64分钟,阿尔德韦雷尔德传球,孙兴慜禁区右翼攻门被封堵。随后万亚马传球,登贝莱的远射也被封堵。第90分钟,登贝莱分球,扬森禁区左翼的射门被弗雷泽-福斯特扑出。一分钟后,布法尔右路内切远射,球偏出右门柱外。最终,热刺2比1击败南安普敦,继续坐稳积分榜次席,他们也获得了英超主场的10连胜。

双方出场阵容:

热刺(3-4-2-1):

门将:1号洛里斯

后卫:15号戴尔、4号阿尔德韦雷尔德、5号维尔通亨

中场:2号沃克(78分钟,16号特里皮尔)、12号万亚马、19号登贝莱、33号本-戴维斯

前腰:23号埃里克森(86分钟,9号扬森)、20号阿里

前锋:7号孙兴慜(75分钟,29号文克斯)

南安普敦(4-2-3-1):

门将:1号弗雷泽-福斯特

后卫:2号塞德里克-苏亚雷斯、24号史蒂芬斯、3号吉田麻也、21号伯特兰德

后腰:14号罗梅乌、8号史蒂芬-戴维斯

中场:16号沃德-普罗斯、11号塔迪奇(69分钟,19号布法尔)、22号雷蒙德(80分钟,9号罗德里格斯)

前锋:20号加比亚迪尼(33分钟,7号肖恩-朗)

(Be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