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意甲第29轮 桑普0-1不敌尤文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9日晚,意甲第29轮,桑普主场0-1负于尤文。夸德拉多一锤定音。

比赛回放

第6分钟,接到利内蒂传球后,夸利亚雷拉于大禁区右侧右脚射门,球擦左立柱偏出。随后,阿萨莫阿通过边路传中球送出助攻,夸德拉多于球门线跟前头球攻门,球窜入对方球门中路偏上。桑普多利亚 0:1 尤文图斯。第20分钟,接到阿尔维斯边路传中球后,赫迪拉于大禁区中央左脚射门,球高出球门左上角。第28分钟,尤文图斯队普亚卡换下了受伤的迪巴拉。社科里拉将球破坏出底线,尤文图斯赢得角球。

第29分钟,尤文图斯开出角球,接到皮亚尼奇边路传中球后,阿尔维斯于大禁区外左脚射门,球偏出了右侧立柱。第33分钟,曼朱基奇将球破坏出底线,桑普多利亚赢得角球。第38分钟,接到萨拉边路传中球后,夸利亚雷拉于大禁区中央右脚射门,球偏出了左侧立柱。第45分钟,费尔南德斯为桑普多利亚在己方半场赢得任意球。

第53分钟,为桑普多利亚在己方半场赢得任意球。费尔南德斯为桑普多利亚在对方半场赢得任意球。桑普多利亚队帕特里克希克换下了费尔南德斯。第63分钟,桑普多利亚队帕拉艾特换下了。第73分钟,尤文图斯队莱米纳换下了夸德拉多。

第75分钟,桑普多利亚队久里西奇换下了受伤的帕特里克希克。第80分钟,雷吉尼将球破坏出底线,尤文图斯赢得角球。第83分钟,裁判向尤文图斯阿尔维斯出示黄牌。裁判向桑普多利亚雷吉尼出示黄牌。随后,接到帕拉艾特边路传中球后,夸利亚雷拉于大禁区中央右脚射门,球高出横梁。

第85分钟,尤文图斯队利希斯泰纳换下了伊瓜因。第95分钟,桑普多利亚开出角球,接到穆里尔边路传中球后,雷吉尼于大禁区中央头球攻门,球高出横梁。

技术统计

桑普本场射门10次,射正5次,控球率48.7%,角球2次,任意球10次,传球495次,抢断20次,越位3次,犯规6次,黄牌1张。

尤文本场射门9次,射正5次,控球率51.3%,角球5次,任意球6次,传球529次,抢断15次,越位5次,犯规10次,黄牌1张。

出场阵容

桑普(4-3-1-2)

门将:1号普乔尼

后卫:26号西尔维斯特雷,22号萨拉,37号社科里拉,19号雷吉尼

中场:8号埃德加-巴雷托,34号Lucas Torreira(18号帕拉艾特,63'),10号费尔南德斯(14号帕特里克希克,53'),16号利内蒂

前锋:27号夸利亚雷拉,9号穆里尔

尤文(4-2-3-1)

门将:1号布冯

后卫:22号阿萨莫阿,23号阿尔维斯,15号巴尔扎利,24号鲁加尼

中场:21号迪巴拉(20号普亚卡,28'),7号夸德拉多(18号莱米纳,73'),5号皮亚尼奇,17号曼朱基奇,6号赫迪拉

前锋:9号伊瓜因(26号利希斯泰纳,85')

(本文由腾讯机器人Dreamwriter自动撰写)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